测评:鹰牌侏罗纪印象瓷砖 木纹逼真彰显气质

2009-07-21 09:49:00  房天下 张显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搜房网测评专员今天要给网友推荐的便是此抛光砖,其纹理清晰,色泽光艳如雪。不仅适用于大型建筑、商场、体育场馆、酒店、宾馆等,也适用于居家地面以及内墙的装饰,让您的居室彰显气质。

编者按:据悉,在去年意大利博罗尼亚展会、广交会上有一款抛光砖亮相全球,当时吸引无数在场参展商的目光,激起了异常激烈的会场反应。因为此款产品质如雪,纹似木,真正做到了“木纹逼真还原”的效果。这款瓷砖便是鹰牌瓷砖近推出的侏罗纪印象抛光砖。为何侏罗纪印象在上市至今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便能深受广大消费者、设计师、各工程用户的喜爱呢?

搜房网测评专员今天要给网友推荐的便是此抛光砖,其纹理清晰,色泽光艳如雪。不仅适用于大型建筑、商场、体育场馆、酒店、宾馆等,也适用于居家地面以及内墙的装饰,让您的居室彰显气质。

测评:鹰牌侏罗纪瓷砖 木纹逼真还原彰显气质

测评:鹰牌侏罗纪印象瓷砖 木纹逼真彰显气质

测评时间2009716
测评地点文锦北路鹰牌陶瓷展厅
测评品牌鹰牌瓷砖(鹰牌地面抛光砖 鹰牌瓷砖价格 鹰牌瓷砖品论)
产品类型抛光砖
测评产品鹰牌侏罗纪印象ME-01Q
产品规格800*800mm
产地佛山
参考价格248/
测评项目外观、工艺、配件、平整度、耐污性、耐磨度、铺贴
咨询电话 0755- 83434380

公司背景:

测评:鹰牌侏罗纪瓷砖 木纹逼真还原彰显气质

测评:鹰牌侏罗纪印象瓷砖 木纹逼真彰显气质

鹰牌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加坡股票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国际建筑陶瓷企业。自1974年创立至今的30多年,鹰牌控股一直是中国建陶行业的。

鹰牌陶瓷是鹰牌控股属下的旗舰品牌,一直秉承“产品领先、技术领先、新材料应用领先、标准领先”四大创新理念,无数的专利技术确立行业领先地位。成功开发立体印花彩釉砖,推动中国建陶进入全新历史时期,而弧面砖的成功上市更是开创行业的先河,填补了市场的空白。现主要产品有瓷质抛光砖、瓷质釉面砖、釉面内墙砖、防滑小地砖等,凭借的产品品质,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区、海关、国税、地税等政府重点工程以及银行、医院、电信、高档写字楼、高档住宅区、五酒店等场所,成为工程单位的品牌。

转载声明:此文系搜房网原创稿件,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搜房网)及作者,违者本网将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