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超萌超可爱小地毯 迎接秋季转给家里添点温暖

2012-09-15 01: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天凉渐入秋,依然穿了凉拖的脚早晚的时候会感觉些许凉意,就像身上可以抱一个暖暖的毛绒玩具一样,脚底下也可以铺一张绒绒的地毯,不需太大,一平方以内足矣。

天凉渐入秋,依然穿了凉拖的脚早晚的时候会感觉些许凉意,就像身上可以抱一个暖暖的毛绒玩具一样,脚底下也可以铺一张绒绒的地毯,不需太大,一平方以内足矣。

地毯1

melody可爱兔子形门垫

戴着红色帽子,白色小花的可爱兔子造型,毯面绒线较短,但也足够温暖,绣工很好,能够起到装饰作用,同时保证地垫表面平整。背面为防水层,同时可以起到防滑作用。

地毯2

忧伤马戏团花屁股象地垫

忧伤马戏团花屁股大象造型的地毯,卡通象本身就已经很可爱了,像冰激淋的颜色,温暖清新,天冷了可以放在地上暖脚,做工精致绣工也不错。

地毯3

韩式公主蝴蝶结地毯

韩式蝴蝶结造型地毯,腈纶材质,地毯很厚实,与地面贴合紧密,背面为天然防水滑滑乳胶,可以止滑,防水,可以机洗,环保安全,可以放心使用。

地毯4

草莓图案手工地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