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戴海啸套现月 搅动家具消费市场风云

2012-10-11 16:3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一年中适合装修的季节到来,刚需一族的业主们纷纷到卖场挑选家具、建材产品。亨利戴家居为了回馈家居消费者8年来对亨利戴的支持,提升家居消费者信心,推出“海啸套现半价月”大型促销活动。

随着一年中适合装修的季节到来,刚需一族的业主们纷纷到卖场挑选家具、建材产品。亨利戴家居为了回馈家居消费者8年来对亨利戴的支持,提升家居消费者信心,推出“海啸套现半价月”大型促销活动。

亨利戴进入中国8年以来,以其的品牌形象和低调奢华的艺术风格,得到了诸多消费人群的赞誉和喜爱。8年来亨利戴一直以稳健的价格政策俘虏很多消费者的心,也让一部分粉丝虽然认同亨利戴品牌,但对着亨利戴的价格望而却步。

亨利·戴海啸套现月 搅动家具消费市场风云

据亨利戴品牌负责人舒总介绍:本次亨利戴的半价月活动,价格完全本着“材料成本”加“人工成本”价格制定,一方面是因为目前的经济形势确实不容乐观,为明年做战略储备;另外一面就是货真价实的为装修业主办实事。让更多的亨利戴粉丝都可以消费力所能及的品家具。本次大概有数千款家具和饰品同步推出“半价月”,将给家具消费者带来一场饕餮大餐,也给家居市场投入一枚深水炸弹,势必会冲击家具市场!

亨利·戴海啸套现月 搅动家具消费市场风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