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澳玛与你共享中国梦 六系千店各领风骚

2013-09-24 09: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澳玛全国各地千店在2013年十月国庆七天假期间,与全国人民共享“中国梦”,消费者在全国澳玛专卖店除了可以享受全场特惠价之外,每个系列专卖店在对应日期内,店内产品低至神秘底价,店内每款产品,一套,预订无效,抢完即恢复正常国庆节优惠价!

澳玛各地千店在2013年十月国庆七天假期间,与人民共享“中国梦”:

一、 神秘一整套,价

消费者在澳玛专卖店除了可以享受全场特惠价之外,每个系列专卖店在对应日期内,店内产品低至神秘底价,店内每款产品,一套,预订无效,抢完即恢复正常国庆节优惠价!【更多咨询请关注澳玛官网http://www.sz-aomax.com/

国庆澳玛与你共享中国梦

二、经典爆款,抢到赚到

所谓爆款,即澳玛家具单系列历年来销售蝉联前5名的经典款,为庆祝国庆,集团特为各专卖店配0套,超低价抢购,售完即止。【更多咨询请关注澳玛官网http://www.sz-aomax.com/

三、秀你,秀我,秀澳玛

活动期间(10月1日-10月7日),消费者可在任意一家澳玛专卖店了解“秀你,秀我,秀澳玛”活动,拿上宣传单,拍下您的靓照,通过微信分享到朋友圈,可现场获得纪念品一份(限量前30名),另外还可以登陆澳玛家具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867657000  直接参与微博活动。参与者(消费者、公司及各专卖店员工)只需转发“澳玛十一活动内容”给五位好友并@澳玛家具官方微博。届时公司将委托新浪微博不定时抽取幸运大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可获得由澳玛家具总部提供的时尚餐桌一张;

二等奖(5名)可获得由澳玛家具总部提供的健康电子秤一台;

三等奖(10名)可获得由澳玛家具总部提供的澳玛品牌音乐报枕一个。

更多即时讯息请关注: 【澳玛微博:@澳玛家具】 【澳玛微信:澳玛家具】

国庆澳玛与你共享中国梦 六系千店各领风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