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界的饕餮盛宴 中国设计师赴美展览及游学启幕

第二届“中美50”设计展7月启动作品征集
2014-07-24 14: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洞察国际设计趋势,促进中美设计交流。一场跨国界的专业人士头脑风暴——第二届“中美50”设计作品展暨中美设计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华丽登场!“中美50”设计作品展跨入国际设计平台,是中国设计“走出去”的契机。

洞察国际设计趋势,促进中美艺术交流,一场跨国界的专业人士头脑风暴--第二届“中美50”设计作品展暨中美设计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华丽登场!这是一场不同文化、思想与心灵的撞击,一面从其他视角看自己的镜子,一个跨入设计舞台的阶梯,一个实现自我突破的机会。“中美50”设计展面向国际、国内建筑、室内、家居、景观、产品设计师及艺术家,进行思想碰撞,共探设计发展。

中美50设计展

本次活动由房天下(美国•中国)、天下设计学院主办,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关山月美术馆协办,并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司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外联局的支持。活动时间为10月中旬到11中旬,在“美国金融”华尔街72号即将上演一场艺术界的饕餮盛宴。

“中美50”设计作品展跨入国际设计平台,是中国设计“走出去”的契机。它使设计师在国际展览上拥有一席之位,是设计师、品牌树立形象,提升自身地位的平台,它为国内设计师与国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供应商等面交流搭建桥梁,为设计师建立与国际大师合作的机会,提供充足的学习空间。

活动内容包括设计师在美考察与交流,参观“中美50”设计作品展,参与国际设计师的主题演讲与论坛,并参加授牌晚宴。

组委会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755-86607921/010-56319087

报名时间:即日起—8月30日

首届“中美50”设计作品展专题回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