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平米的阁楼设计 古典主义风格装修

2014-07-28 00:00:00  idzoom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欢迎来到这个的,位于一栋1929年的古典主义建筑的顶部,如果你想寻找一个个性而又壮观的家,相信你会爱上这里。

欢迎来到这个的,位于一栋1929年的古典主义建筑的顶部,如果你想寻找一个个性而又壮观的家,相信你会爱上这里。

这个拥有新鲜独特的东方瓷砖、纯白色的地板,开放式的二层小楼,大大的天窗,以及大容量的储存空间。让你惊喜的天花板高度,和从屋顶大型天窗透过来的阳光,总会令你感觉这个大于36平米。白色的墙壁和地板与楼上黑色的铸铁栏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沙发、扶手椅、阅读区,你总能找到合适休息的地方。现代整洁的粗放,拥有白色的橱柜,大理石的台面,以及内置的不锈钢设备,并且拥有可以同时容纳四人的就餐区。

1

1

1

1

1

1

今日推荐案例:

这装修逆天了!80后夫妻自装出温馨别致(组图)

36平米的阁楼设计 古典主义风格装修

麻雀虽小五脏具全 瑞典20平米装饰出众(组图)

装修日记 3万非毛坯80平米小户型(组图)

省钱清包大作战 80后懒夫妻的75平房屋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