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电商速卖通下半年规划出炉 重点培育家居市场

2014-07-28 08:58:00  亿邦动力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28日消息,外贸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将家居行业纳入2014年下半年平台重点运营行业,目前已正式启动招商补品计划。

7月28日消息,外贸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将家居行业纳入2014年下半年平台重点运营行业,目前已正式启动招商补品计划。

1

亿邦动力网获悉,根据统计,家居行业买家搜索量已位居速卖通前五位,市场需求量大,厨房用品、家居装饰品、家纺、园艺等产品线稀缺。因此,速卖通平台将针对目前的行业需求进行2014下半年新品补品和卖家招募,而家居行业也将告别“零”推广期。

速卖通方面指出,为了支持该行业的发展,在Aliexpress.com首页,家居行业品类已经登台亮相了,而且平台会陆续提供更多的商品曝光渠道。

1
家居品类亮相速卖通首页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在家具行业的细分类目中,厨房用品、园艺、浴室用品、节庆派对用品、家居装饰品、家庭储藏及收纳等稀缺产品线的预计补品数量在5万到18万之间。速卖通发布公告称,在7月28日到8月17日期间注册开店,并在家居用品类目下发布商品100个以上的卖家,可免费获得5个额外橱窗位。

对于平台对家居行业的扶持,大多数卖家表示看好,因为,家居行业是今年以来增速较快的行业,已成为速卖通、敦煌网、eBay等各大跨境电商平台争相挖掘的行业。

同时,有卖家指出,家居行业也是对物流服务提出更高要求的行业。比如,很多工具类产品形状不规则、餐厨用品易碎,包装和运输都有一定难度,像马桶这样的大件重物也不易运输,这就有了对海外仓的需求。因此,速卖通在大力发展家居行业的同时,也应该加强该行业的物流服务建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