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的装修:空间感极强的混搭风(组图)

2014-08-25 00:00:00  室优嘉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室内设计的风格众多,如何规划属于自己家的风格层次呢?乌克兰建筑公司Martinarchitects 所推出的混搭风,教你如何营造居家不同空间的层次感。

室内设计的风格众多,如何规划属于自己家的风格层次呢?乌克兰建筑公司Martinarchitects 所推出的混搭风,教你如何营造居家不同空间的层次感。

同色系的墙壁和沙发相互呼应,让客厅的舒适度大大加分,如果想增添设计感,加张色彩鲜艳的单椅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用白色文化石打造的客厅主墙,连接现代风的客厅和轻乡村风的餐厅、厨房,善用主墙做半隔间的技巧,你家的风格变化更有层次感。喜欢这样变化居家气氛吗?

在开放式的空间走道摆上书柜,你也能体验半隔间的布置乐趣喔!

:空间感极强的混搭风

:空间感极强的混搭风

:空间感极强的混搭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