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打造男神、女神之家

2014-08-25 15: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每个宅男宅女心目中都有一个男神或者女神,今天小冠就带您一起看看男神、女神的家是怎样炼成的。

每个宅男宅女心目中都有一个男神或者女神,今天小冠就带您一起看看男神、女神的家是怎样炼成的。

教你如何打造男神、女神之家

美丽如她,优雅如她,健康如她。冠特卧室这款白雪公主衣柜格调优雅,色彩清新。线条柔美,设计精致,具备女神的端庄与秀丽,将简欧的时尚优雅展现无遗。选用的是E0级板材,甲醛释放量≤0.5mg/L,是目前上健康环保的板材之一,甚至被誉为“像水果一样安全的板材”。如此一款健康优雅的衣柜,打造男神、女神之家怎么少得了她。

教你如何打造男神、女神之家

到了男神、女神们是不是要邀请三两个好友来家中小聚一下,或开个Happy的派对;或的喝上一杯,畅谈人生·······冠特卧室这款时尚简约的客厅是男神、女神的,白色的欧式厅柜线条优美,色泽淡雅,适合家用,强大的收纳功能,可以放上各种装饰品,书籍和红酒······中间再放上大大的电视,让你享受在家的美好时光,真真是极好的。

教你如何打造男神、女神之家

作为走在时尚前沿的男神、女神怎么可以少了一款专属自己的衣帽间?有了这款丹麦风情衣帽间,爱美的你在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裙子、丝巾、皮带等等各种衣服或者饰物,她都将帮您分门别类的收纳好。每天出门前看到镜子里面精心打扮的自己,心情是不是像花儿一样绽放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