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冠特白雪公主系列儿童房 海水蓝梦幻

2014-10-16 13:52:00  房天下 梁秋影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成长的过程是一段筑梦的旅程,无论是男孩勇敢环游的冒险之旅,还是女孩变身娇俏甜美公主的仙履幻境,都可以通过妆点家居环境为他们打造专属的童梦空间。今天就跟房天下测评专员一起走进冠特白雪公主系列儿童房,体验海水蓝宁静的梦幻。

成长的过程是一段筑梦的旅程,无论是男孩勇敢环游的冒险之旅,还是女孩变身娇俏甜美公主的仙履幻境,都可以通过妆点家居环境为他们打造专属的童梦空间。今天就跟房天下测评专员一起走进冠特白雪公主系列儿童房,体验海水蓝宁静的梦幻。

房天下测评

点击查看图片

测评时间 2014年10月16日
测评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世纪精品馆B区306
测评品牌冠特卧室
测评产品白雪公主系列
产品尺寸可定制
产品材质密度板覆材
测评项目外观、细节、工艺
产品价格以店面价格为准

1

冠特白雪公主系列儿童房包括了床、衣柜、书桌、收纳柜等一系列儿童房配套产品,配套齐全,功能完整,满足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需求。简单的硬件足以支撑起百变的软装搭配,卡通、浪漫、休闲都适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