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装修甜如蜜,多款风格都到碗里来

2014-10-17 09:4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结婚乃人生一大喜事,每个细节都值得重视,结婚当然少不了婚房的装修。因为它不仅代表了相爱的两个人的爱情创意,更将蕴含与爱人生活每的温情。该怎样装修一个专属于你们的爱情之家呢?小冠收集了一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提供多款风格各异的装饰效果和搭配手法,希望您能从中汲取灵感。

结婚乃人生一大喜事,每个细节都值得重视,结婚当然少不了婚房的装修。因为它不仅代表了相爱的两个人的爱情创意,更将蕴含与爱人生活每的温情。该怎样装修一个专属于你们的爱情之家呢?小冠收集了一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提供多款风格各异的装饰效果和搭配手法,希望您能从中汲取灵感。

婚房装修甜如蜜,多款风格都到碗里来

清新环保客厅

现在的年轻人都热衷时尚简约,崇尚健康环保,所以对于热爱环保的主人天然的健康家具是。如何在小客厅里既能体现现代都市的时尚简约又实现健康环保的理念呢?

方案推荐:

冠特卧室这款时尚简约的客厅是您作为婚房的上上之选,白色的欧式厅柜线条优美,色泽淡雅,适合家用,强大的收纳功能,可以放上你的各种装饰品,书籍和红酒······中间放上大大的电视,品上一杯美酒,让您与心爱的人享受在家的美好时光。

婚房装修甜如蜜,多款风格都到碗里来

多功能实用餐厅

一间大开间的屋子需要混合很多功能,想让居室的设计独特、时尚而不乏实用性,比如,一间实用又有现代特色的餐厅,能让我们尽情享受属于我们的爱意生活。

方案推荐:

冠特卧室这间具有创意,且适合现代家庭使用的多功能餐厅。此部分是家庭的地,绝不亚于客厅的角色。宽敞开阔的空间使得全家人都可以在如此优雅舒适的环境中品美食、做游戏。此外休闲区也能合理高效地安排在了各个角落。主要烹饪区被安置在厨房的一角,而烘焙和享受下午茶的地方被插在居室的另一端。

婚房装修甜如蜜,多款风格都到碗里来

阳光明媚温柔乡

卧室是新婚夫妇充分享受私人空间的地方,卧室不像其他空间,它是真正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步入婚姻后,它不需要喜气洋洋的大红色来张扬爱意,一点细腻的体贴足够打造一间浓情蜜意的卧室。

方案推荐:

清新的色彩、轻盈的窗帘、柔软舒适的地毯还有曲线的家具。用纯粹的田园小清新风格元素营造一处浪漫温馨的卧室。花朵让人幸福,卧室小碎花的壁纸与床上的花朵床品形成呼应,花团锦簇的感觉总是让人心情开朗,而且会容易体会到幸福感。冠特卧室这款清新素雅的婚房以粉色作为主色调,是合适不过了,不浓艳、不夸张,柔美优雅的色彩加上白色的融合,不仅有助于睡眠,更带来唯美的视觉享受。

婚房装修甜如蜜,多款风格都到碗里来

时尚简约衣帽间

衣帽间承载着每个女人的梦想,“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是对心爱的人美的承诺,爱她就应该给她的。

推荐方案:

冠特此款欧式衣帽间用细节诠释大气,以精致彰显奢华。以纯净的白色为主色调,配以金色的金属拉手明亮通透,提升了整个衣帽间的档次。强大的收纳能力让您将衣饰物品尽收其中,分门别类的摆放,让物品尽收眼底。冠特时尚欧式衣帽间,是新婚的你讨老婆欢心的神秘武器,衣帽间让您懂生活更懂得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