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亲手打造50平婚房 蜗居也能变身小豪宅(组图)

2014-10-20 10: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业主为结婚而布置了新房,小小的50平,称得上蜗居,原本想用大众化的简约风,装修过程中加了不少田园因素,倒成混搭风格。简约的家具和稳重的咖啡色调把房间装扮出一番豪宅范儿,大气上档次,作为婚房,也足够气派!

业主为结婚而布置了新房,小小的50平,称得上蜗居,原本想用大众化的简约风,装修过程中加了不少田园因素,倒成混搭风格。简约的家具和稳重的咖啡色调把房间装扮出一番豪宅范儿,大气上档次,作为婚房,也足够气派!

小夫妻亲手打造50平婚房

小夫妻亲手打造50平婚房

小夫妻亲手打造50平婚房

小夫妻亲手打造50平婚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