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成立20周年转型大家居战略

2014-10-31 09:00:00  扬子晚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本月欧派集团迎来了20周岁的生日,标志着一个企业正走向“年富力强”。同天,欧派集团正式发布“欧派大家居战略”,欲“家居行业第二次革命”。

在本月欧派集团迎来了20周岁的生日,标志着一个企业正走向“年富力强”。同天,欧派集团正式发布“欧派大家居战略”,欲“家居行业第二次革命”。

欧派是一个做橱柜、衣柜的专门企业,“欧派大家居战略”意味着家居行业的转型与创新。欧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姚良松表示,欧派要从“产品经营者”转变为一体化家居的解决方案提供者,向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家居设计方案、高品质的家居产品配置、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据悉,欧派的家“大家居”体验馆预计于明年3·15期间正式推出,明年共计划在打造10-30家体验馆进行试点。为此,欧派集团已经与香港的设计公司展开合作谈判,并在范围内组建高素质人才队伍,欲做家居行业第二次革命的者,在未来十年打造大家居航母级企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