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与经销商、消费者是一家人

2014-11-05 16:4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冠特家居进入中国市场已十余年,一直致力于打造舒适宜居生活,伴随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已进入了成熟时期。十多年的磨合与共融之中,企业与经销商、消费者三者之间的关系也在悄然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企业与经销商、消费者不再只是单纯的利益关系,而更像是家人。

冠特家居进入中国市场已十余年,一直致力于打造舒适宜居生活,伴随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已进入了成熟时期。十多年的磨合与共融之中,企业与经销商、消费者三者之间的关系也在悄然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企业与经销商、消费者不再只是单纯的利益关系,而更像是家人,对待经销商我们追求利益共享,倾力帮助扶持,对消费者我们提供货真价实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实现三者在一个平等互惠的平台上健康良性发展。

深圳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衣柜品牌之一,产品线涵 盖订制衣柜、房门、墙板、床及其它配套家具,销售网络遍及34个省、市、自治区,各地经销商数量达300余家, 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其占地面积为5万平方米。冠特是健康卧室解决方案的开创者,是绿色定制家居的代表。

冠特,与经销商、消费者是一家人

冠特与经销商是家人

牛顿说过,如果说我比别人看得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上。对于商场来说,这句话同样适用。你要在市场上取得不败之地,除了个人的经营智慧之外,还需要一个好的品牌支撑。

百里挑一选品牌,风格质量为。一个好品牌的选择,是成功的步。就像选媳妇一样,要选对人了,婚姻才会美满。经销商在品牌选择上的谨慎态度,比起选媳妇还过之而无不及。产品的风格质量犹如人的品质性格,就像人品好且有个性的女孩,才会让人情有独钟。冠特的产品风格迥异,产品类别丰富主要包括三大系列,时尚简约的森林一号、优雅浪漫的丹麦风情和尊贵大气的贝尔系列,产品外观均为原创设计,款款明星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追捧,健康时尚新潮流,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品牌运营甚好,发展前景良好,是合作的前提。精明的者,对产品进行全面的了解之后,才会做出准确的判断。冠特的产品质量和环保方面可以说是行业内标杆,好品质源于对每一个流程严格把控,对每一快板材的精雕细琢,以及对每一个五金件的精挑细选,确保质量,确保环保。

经销商与企业是一家人,互利共赢,同舟共济。俗话说,独脚难行,孤掌难鸣。在漫漫长路上,若一人踽踽独行,是难以到达终点的。作为经销商,若想凭一己之力是难以在市场上当常胜将军的。企业的扶持与帮助显得重要。说起经销商跟企业之间的关系,可以用“家人”来概括。在当今这个“经济为”的时代,以快便捷的方式把利益放到化,让经销商获取的经济,以小的投入获得的,是冠特对经销商的承诺。经销商要把品牌做好,离不开总部的支持,包括产品的供给、售后服务的等。遇到市场带来的压力时,总部也会给予经销商许多帮助。包括新店开业、和各种促销活动,从活动策划,物料制作,人员支持,到广告宣传,总部都会提供专业的支持。

正如冠特总裁军太所说的:“现在公司重要的目标就是服务好我们的经销商,服务好我们的终端用户,这是冠特的核心定位。”在这样一个大家都很浮躁的年代里,冠特是在稳健的推动我们的战略。履行好帮助经销商成长,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的职责。

冠特,与经销商、消费者是一家人

消费者至上,服务至上

家具行业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经从拼产品到了拼服务的阶段。消费者对于家具品牌的要求越来越苛刻,体验感差的品牌即便是产品质量好也难以博取消费者的欢心。尤其是在当前快节奏的生活中,人都希望能够花短的时间办效的事情,省时省力省心的消费者模式备受推崇。冠特,一个专业的品牌,又是怎样赢得消费者挑剔的心呢?

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一直以来是冠特的不懈追求,不管是前期的设计中期的安装还是后期的售后服务,我们会站在顾客的角度,设身处地为顾客着想,为顾客提供五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品味享受舒适,享受冠特用心的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