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黑夜重生:黑白系装修更带感,不信你看!

2015-05-25 12:1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并非人都喜欢纷繁冗杂的装饰,抛却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回到家里,也许你只想看到简约到的配色。黑,是给身体一个安逸的居所;白,是给灵魂一处宁静的留白。

并非人都喜欢纷繁冗杂的装饰,抛却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回到家里,也许你只想看到简约到的配色。黑,是给身体一个安逸的居所;白,是给灵魂一处宁静的留白。

从 的《黑白灰》到范玮琪的《黑白配》,流行音乐界的人似乎也钟爱这样对比强烈的明快感觉。而把黑白色系放到家居装修中,更有意想不到的神奇视觉体验,不信,你看: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相关案例

偌大的落地窗,白色沙发与黑色地毯,一切装饰元素都让置身其中的人感到放松与平和。

很多人绞尽脑汁地挑选电视背景墙,然而直接的方法似乎就是一片纯黑。当然,这要搭配电视柜上的几何图案装饰和白色沙发。 

开放式厨房旁边看似随意地摆放了黑白条纹的餐桌, 就连墙上的装饰画也像极了涂鸦的水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