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升舱日:名利双收 上海单日创700万销售佳绩

2015-07-23 17:3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19日,由国内两大家居香港上市公司联手打造的芝华仕沙发爱蒙床垫“全民升舱日”首日上海站启航大受欢迎,芝华仕沙发专卖店体验、开单客人络绎不绝,在红星美凯龙上海沪南店单店当天销售突破300万,当天上海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专卖店全面开花大获全胜,创下了单日销售700万的佳绩,开创了中国家居业淡季的火热

7月19日,由国内两大家居香港上市公司联手打造的芝华仕沙发爱蒙床垫“全民升舱日”首日上海站启航大受欢迎,芝华仕沙发专卖店体验、开单客人络绎不绝,在红星美凯龙上海沪南店单店当天销售突破300万,当天上海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专卖店全面开花大获全胜,创下了单日销售700万的佳绩,开创了中国家居业淡季的火热销售局面。据悉,全民升舱日从7月20日-8月2日在102个红星美凯龙商场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专卖店同步升舱,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低至1499元,再100%中奖。


全民升舱日舒适大使、香港影视明星“帅展昭” 现场助阵

19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不仅收获了喜人的销售业绩,还揽获了连续五年中国零售和2014年度中国零售的两项殊荣。据调研公司欧睿国际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0年至2014年连续5年,“芝华仕”品牌在中国国内功能躺椅沙发零售市场中位列(按零售额计),其中2014年,“芝华仕”品牌在中国国内功能躺椅沙发零售市场中以29.2%的市场份额位列(按零售额计)。欧睿国际咨询部总监穆愔在全民升舱日发布会上把此两项荣誉颁发给了“芝华仕”品牌人敏华控股。


荣获连续五年中国零售和2014年度中国零售

业内人士指出,芝华仕沙发爱蒙床垫“全民升舱日”之所以能一炮打红,正是因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和爱蒙床垫深刻洞察了中国家居销售升级的大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单一的价格追求升级到了更高舒适品质的追求。作为沙发和床垫的领导品牌,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把握了消费舒适升级的机会,推出了升舱四重豪礼满足和帮助消费者全面升舱沙发和床垫,用经济舱的价格升级头等舱沙发和床垫,推动全民升舱普及,让更多消费者如愿地过上舒适生活。

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影影指出,“全民升舱日”即是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的超级品牌专属日,更是消费者舒适大升级的狂欢日,芝华仕和爱蒙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全民派送500元升舱券和多种家居套餐帮助广大消费者实现舒适升舱,就是要营造全民升舱的狂欢喜庆氛围,唤起消费者对更舒适沙发床垫的追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