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93%的三口之家都觉得这样装修很好看!

2015-07-31 10:4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处可见的现代简约美式风格,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综艺节目中所展现的明星家庭都是明显的现代简约风格,比如期的 、岳伦夫妇和小公主诗龄家,演员郭涛、石头的家;第二期曹格、Grace姐姐和Joe哥哥的家;第三期邹市明和轩轩的家也有美式风格的影子....深圳装修也不例外,现代简约美式风刮到你家了吗?

三口之家怎么装,如何打造有质感、有品位又温馨的三口之家,今天的案例能带给你灵感!近几年现代简约美式风格可谓是大行其道,随处可见的现代简约美式风格,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综艺节目中所展现的明星家庭都是明显的现代简约风格,比如期的 、岳伦夫妇和小公主诗龄家,演员郭涛、石头的家;第二期曹格、Grace姐姐和Joe哥哥的家;第三期邹市明和轩轩的家也有美式风格的影子......深圳装修也不例外,现代简约美式风刮到你家了吗?

民以食为天,从餐厅开始介绍;头顶的铁艺烛台灯很有复古气质,很吸睛啊有没有!

开放式厨房是方正的户型中不多的亮点,这样的设计既不会跑油烟又不会影响美观~

猜猜亮点在哪里?傲娇的告诉你:干区洗手台是自己砌的~

你还会喜欢>>>

今年自豪的事,25万给了父母100㎡的家!

6万半包72㎡,刚毕业就实现了买房梦!

相恋10年,今年终于给了她一个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