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历代皇帝卧室不超过10㎡之谜,亮瞎你的眼!

2015-08-03 17:1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皇帝卧室为何小于10平方米?古代有这样一句话:“屋大人少切莫住。”买大屋,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为什么古人觉得房子太大反而不好呢?

近有个帖子《为什么皇帝卧房不超过10平方米》流传很广,意思是说,古代的理论有“屋大人少,是凶屋”的说法,因为房子会吸引人气,当一个人用了那么多的能量去填充一个大房子的空间时,它对于身体的损害是可想而知的。

身体能量消耗多了,自然体质变弱了,工作起来无精打采,差错也就在所难免,判断力下降,倒霉事也就接踵而来。

帖子里还告诫住大房间的人,有可能生不出孩子。“在实践过程中发现:卧房在15平方米左右,多不要超过20平方米为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