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女艳遇俏房东 情迷36平森女风单身显魅惑

2015-11-26 15:1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书…生活也许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了,自己和另一个自己过着日子。可是一个人,也不能懒散得过,人说只有把自己打扮得更美好,才不会在自己遇到喜欢的人时擦肩而过。这不一个剩女就的实现了这句话,设计的36平森女风单身尽显魅惑,轻松搞定俏房东。

剩女的生活是怎么样,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书…生活也许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了,自己和另一个自己过着日子。一点孤单,一点落寞,我想没人喜欢冷漠,喜欢孤寂,只是生活中没有遇到自己想做伴的那个人而已,所以只能一个人过自己的日子。可是一个人,也不能懒散得过,人说只有把自己打扮得更美好,才不会在自己遇到喜欢的人时擦肩而过。这不一个剩女就的实现了这句话,设计的36平森女风单身尽显魅惑,轻松搞定俏房东。

36平米的房间,设计出一卧一厨一卫,将每一寸空间都用到,完全符合单身女子的居住需求。客厅,书房,工作间,卧室融合在一起,再买些造型简单又实惠的家具,一个温馨舒适的小窝就这么简单地装扮出来,效果很不错哦!

客厅

客厅、书房、工作台、卧室完全融合在一起,留下过道的小空间,功能区的分隔便很明显。女主人喜欢简单的色彩,挑选了白色和木色作为主打色,温馨舒适。

餐厅

窗台旁边布置成休息室,也可作为餐桌。折叠式窗帘和中间的仿古吊灯形成一种对称的美,搭配上木色的窗棱和旁边的复古落地灯,小小的空间里尽有种宁静悠远的意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