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丹利家居获房天下“2015年度中国家具建材先锋品牌暨业主喜爱的建材品牌”大奖!

2016-01-26 13:5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房天下在全国50个重点城市同步启动了“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家具品牌“全国巡演系列活动,为购房业主搜集喜爱产品,推荐 领先品牌,争取实惠折扣以推动家具市场的健康发展。

近日,房天下在50个重点城市同步启动了“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家具品牌“巡演系列活动,为购房业主搜集喜爱产品,推荐 领先品牌,争取实惠折扣以推动家具市场的健康发展。

美国史丹利 2015年度中国家具建材先锋品牌

本次活动得到了行业以及网友的极大关注与支持。大会集聚了四千多位购房业主,还邀请了众多国内外学者、开发商、家居企业、建筑师、研究机构等人士前来参加,其中入围家居品牌有上百个,参与投票网友达上千人次。美国史丹利家居凭借其高品质、优服务得到大力推荐并荣获房天下“2015年度中国家具建材先锋品牌暨业主喜爱的建材品牌”大奖!

美国史丹利 2015年度中国家具建材先锋品牌

“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家居品牌”是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调查,历时一年的调研和评估,并通过百余个家居品牌线上调查、家居建材卖场销售数据、上万名业主采访调查,综合评选出中国购房者喜爱的建材家具品牌,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业主居家采购所选品牌,具有极高的代表性与参考意义。

作为中国整体定制衣柜领导品牌,美国史丹利家居能在如此严格的平台脱颖而出,恰恰证明了美国史丹利家居的品牌实力——公元1843年在美国成立,百年历史成就了其百年 品牌;1997年将壁柜门引入中国,开创了定制衣柜先河;2015年,美国史丹利家居一系列秋季新品横空出世,无论在设计还是风格上都极大充实了现有的产品体系;在大环境相对恶劣的市场环境中,美国史丹利家居销量仍然一路高歌创造出了新的增长速度。2016年,我们将夯实基础,不负众望,继续创新和突破每一款产品,为消费者奉献出更健康、更、更舒适的家居产品。无论大环境如何,只要坚定我们的信心和理念,美好的前景依然属于我们!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