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弹簧床垫先行者 品质保障打造百年品牌

——第31届深圳家具展系列报道
2016-03-22 14:25:00  房天下家居 邹师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3月19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以“设计巨蛋,透露多彩设计生活”为主题的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 开幕。

2016年3月19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以“设计巨蛋,透露多彩设计生活”为主题的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 开幕。本次家具展共设9大展馆,展位面积160000平方米,现场超过1000家参展品牌,众多国际 设计师到场分享 设计理念,汇聚数十万名观众前来参观,气氛火爆,整个展馆时尚 设计感中透着一股小清新风,深圳作为设计之都,尽显其独特的设计魅力,可谓是打造了一场富有国际化视野的 行业盛会,现场前来参展的家具代表各具特色,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房天下持续跟进展会,“挑剔”展会亮点,对话家居大佬,畅聊行业里的那些事儿。

席梦思 袁涛 林建峰 第31届深圳家具展

席梦思可以说是我(或者可以代表一大部分的人)听过一个历史悠久的弹簧床垫品牌,这足以证明席梦思的“魔性”,影响力以及品牌的深入人心。深圳家具展有幸采访到席梦思华南区总经理袁涛和华北区总经理林建峰,听他们一起聊聊席梦思的历史,也弥补我们很久以前积攒在内心的与席梦思的那些“情缘”。

席梦思 袁涛 林建峰 第31届深圳家具展
席梦思华南区总经理袁涛(左)和华北区总经理林建峰(右)

146年的累积 品质是 的区别

席梦思是弹簧床垫的先驱,品牌深远,但随着人们对于睡眠质量的日趋关注,床垫行业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每个品牌都在寻求更好的发展之路,但对于席梦思而言,一步步沉淀的历史,就是其品质 的保障。对于品牌历史,华北区总经理林总说:“累积出来的146年,不是凭空创造也不是过度吹嘘,的确是实实在在地一年一年累积,这也证明了一点,公司通过很多的改变和创新才可以留到今天,再加上我们用的材料全部都是真正的好的材料,保证品质,如果一个产品不好,它也没有生存的机会,终成为百年品牌。”

床垫行业尤其特殊性,不会像IT行业变化迅速,但来来去去的品牌,有很多的确打响度,同时也有很多淹没在人群中。林总表示产品没有好的品质,品牌是没法维持的,在质量方面,席梦思的确有很大,历史悠久之外,技术含量也是一大区别。

华南区总经理袁总对此也补充道:“一百多年以来,席梦思是不断在开发弹簧床垫技术,进行科技研发,在不同的年份,对于弹簧的设计有不同的改进,一百多年以来在弹簧床垫专利的技术都是首创的,的技术过段时间都会被人仿、抄,这是我们无法控制,但席梦思用的材料是行业公认 的。”对于消费者,一张床垫天天睡在上面或者是直接与身体接触,如果有任何的有害物质,都会对身体造成损害,一张好的床垫的确值得重视,健康的睡眠思想也亟待普及。

席梦思 袁涛 林建峰 第31届深圳家具展

向三四线城市推广 广泛传达睡眠文化

从2006年到现在,席梦思回归中国市场已有11个年头,从开始的3家,到目前的170多家门店,基本覆盖一二线城市,未来,三四线城市也将成为重点推广区域。袁总告诉记者,三四线城市目前还有很多空白,在未来,我们的目的也是让更多想做家居行业的人都能知道,席梦思是一个好的品牌,是值得推广的产品。

目前市面上很多品牌都推出独立弹簧的卖点,对此,袁总表示,不同类型的弹簧很多,相信席梦思仍处于领先地位。1925年席梦思发明了能够大量生产独立袋装弹簧的机器并注册专利,在专利过保护之后就意味着其他厂商也可以来生产独立袋装弹簧,到现在90多年的时间里,席梦思也一直在研究要怎么去做使得独立袋装弹簧达到更好的效果,实现互不干扰,不管是从钢、无纺布袋、弹簧的圈数等问题上,各个品牌都会有一定的区别。

席梦思自去年年初推出的Studio系类产品,适合都市年轻人,采用美国日本原装进口,消费者可以用同样的价位买到原装进口的产品,享受到一个的睡眠。林总表示,席梦思作为行业的,不会单纯为了利润,更多是一种文化,睡眠文化需要被传达,让中国人更加了解、重视,同时也给三四线城市的人更的产品。

席梦思 袁涛 林建峰 第31届深圳家具展

笔者小记:家具展看到席梦思这个品牌总是会让我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好像我跟它很熟悉,好像它从小就在陪伴着我,我想这大概就是席梦思的魅力所在,它给了我们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情结。

席梦思 袁涛 林建峰 第31届深圳家具展
席梦思华南区总经理袁涛(中)和华北区总经理林建峰(右)
房天下家居 金虎(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