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打造三室两厅美式风之家

2016-04-28 10:4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有些房子面积不大,但是较,可以做个隔层,形成小复式户型,这样无形中增加了使用面积,这次户型就是这样轻松打造了三室两厅两卫,上下结构,将生活区和休息区 的区分开来。整个户型南北通透,除卫生间外基本上都是明窗,看起来干净敞亮整洁。

有些房子面积不大,但是较,可以做个隔层,形成小复式户型,这样无形中增加了使用面积,这次户型就是这样轻松打造了三室两厅两卫,上下结构,将生活区和休息区 的区分开来。整个户型南北通透,除卫生间外基本上都是明窗,看起来干净敞亮整洁。

美式

一个简易的吧台便将客厅和餐厅区分开来。在每一处空间的天花板上都安装了美式吊灯,绿色和红色的吧椅为整个风格增添了几分魅力,整个空间看起来自然、温馨、高雅。

美式

特色的是一大、主次搭配的电视背景墙,泥砖似的表面看起来即有层次又有历史感。整个空间明黄色为主色调,干净整洁又不失温馨,而且也相当的有个性。

美式

时尚的沙发、美式吊灯、角落的绿植及实木的楼梯相搭配,一目了然的美式乡村风彰显出主人向往安逸闲适、贴近自然的休闲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