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创整装,不一样的“红马甲”

2016-05-23 16:4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22日,房天下第十七届业主大会暨房天下爱心公益行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办。和以往活动不一样的是,本次活动现场来了一群“红马甲”。

5月22日,房天下第十七届业主大会暨房天下爱心公益行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办。和以往活动不一样的是,本次活动现场来了一群“红马甲”。

从“红马甲”的着装和精气神上不难看出这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精英队伍。从着装上印制的“百创整装”得知这是一家专注于整体家装的互联网家族公司(放心家装选百创)。

百创整装 房天下第十七届业主大会
帅气的百创小伙在合作主材都芳漆展位讨论辅材施工工艺

通过与现场的百创员工沟通了解到,百创整装是采用华为先进高效的管理模式和变革思维并传承浩天集团16年的专业家装工艺以颠覆传统的现代化运营和管理模式,直击行业“痛点”。为解决装修面临的材料品质、施工工艺及家装不完整性等问题,提供整体化、模块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家装解决方案。全心全意帮助客户实现省心、省钱、省时而且放心的品质家居梦的这样一家公司。

同时还了解到,百创团队由来自全球500强的华为骨干和家装行业精英共同组成。公司决策层拥有100%的华为血统,在装修选材和交付体系上以华为品质为硬性要求,确保客户获得品质的装修体验。致力于放心家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家装界的华为”之使命。

百创整装 房天下第十七届业主大会
百创整装——家装界的华为

在活动现场,有幸采访到了百创整装公司的运营副总经理谢宇兵。谢总一语道破当今家族市场的“痛点”:1.市场不透明,猫腻营销误导家装业主进入不良性的价格对比;2.一轮又一轮的虚假营销,让家装业主对传统家装失去信心;3.绝大多数家装公司不会站在业主角度制定整体家装方案。经历了前期一系列的调查分析,结合这些问题,百创公司此次主动出击,带着为更多人提供放心家装的使命参与了此次活动。

百创整装 房天下第十七届业主大会
谢总现场解答装修业主的疑问,并出具专业的装修建议

在现场,我们实实在在的见证了百创团队为装修业主提供的服务,在他们身上仿佛看到了创业初期华为人的身影。一群背负使命的狼正在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他们对家装业主承诺——放心家装选百创!

百创整装 房天下第十七届业主大会
百创整装现场服务团队合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