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通透小户型,特惠盘总有你想不到的!

2016-05-25 15:5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期案例是一个50㎡的小户型,浅色系和极简装饰让房子看起来比实际要大。家是自己设计的,并喊了工人来装修,而软装是入住后开始的,直到现在还是进行时态。家里留白的空间比较多,不时加入一些小摆设,总能带来惊喜。有一种态度是,家的装饰是长期的,随时的,成长的,别为了挂画而挂画,慢慢来,遇到喜欢的就收

    本期案例是一个50㎡的小户型,浅色系和极简装饰让房子看起来比实际要大。家是自己设计的,并喊了工人来装修,而软装是入住后开始的,直到现在还是进行时态。家里留白的空间比较多,不时加入一些小摆设,总能带来惊喜。有一种态度是,家的装饰是长期的,随时的,成长的,别为了挂画而挂画,慢慢来,遇到喜欢的就收进来。经过一两年的收集,加上使用过的痕迹,空间才开始沉淀出来属于自己的感觉。细品他的居家故事,也终能明白他说的,家与物的相遇就像一场缘分,无需刻意,随心随喜,时间会回赠给我们一份,终将到来的。

PART1客厅

极简日式

    客厅、厨房和阳台三个空间都被打通,一眼望去宽敞而明亮,朋友到访都惊讶于房子的实际大小。

极简日式

    提起墙面这的装饰房主激动不已。2015年末,房主遇见了墙上的这根树枝,并对它“一见钟情”,不管2米多长她立马徒手抗回家,用它来装饰一直空着的这面白墙,个性的风景线水到渠成,这一切像缘分般,让房主欣喜满满。

极简日式

    电闸和电信箱裸露,拉低了整体的颜值,所以白色帆布油画板用来遮丑。因为还没有遇到什么中意的画,直接挂了白板子,这种画风也正是极简style。

极简日式

    客厅里的休憩一角,有木头,有书,有阳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