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个性混搭|张扬就是我们的态度

2016-09-29 15:2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混搭”装饰风格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它可以摆脱沉闷,突出重点,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随意的生活态度。需要强调的是,“混搭”不是百搭,不是人为地去制造出一个“四不像”,到头来自己都看不懂自己的设计到底是什么,混搭设计而是为了达到1+1>2的效果。

混搭”装饰风格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它可以摆脱沉闷,突出重点,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随意的生活态度。需要强调的是,“混搭”不是百搭,不是人为地去制造出一个“四不像”,到头来自己都看不懂自己的设计到底是什么,混搭设计而是为了达到1+1>2的效果。因此,风格设计时能处理好两个以上不同风格作品在同一个空间里的搭配与协调,这样才能达到“混搭”目的。

130㎡个性混搭|张扬就是我们的态度

相信大家也都看得出看来,没错,屋子的主人是一对九零后小夫妻,客厅采用的色系比较多,所谓年轻就是活力 活力就要通过色彩的跳跃去展现。

130㎡个性混搭|张扬就是我们的态度

设计之形散而神不散的统一。大胆的运用的色彩撞色来增加空间的时尚感和层次感,跳跃的视线尽管能看到许多亮色,但灰色还是稳坐底色,这就是空间炫而不乱的秘诀。墙上的抽象画更是为空间增添许多艺术感。

130㎡个性混搭|张扬就是我们的态度

130㎡个性混搭|张扬就是我们的态度

餐厅相对于客厅,色彩就比较简单,记得之前看过一个调差实验,貌似餐厅色彩太多会间接影响用餐的胃口。因此餐厅还是简单清爽一点为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