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99㎡小屋充满阳光的味道

2016-09-29 16:0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三口之家该是什么样的呢?在业主顾先生眼中是温馨、明亮、通透的。设计师以白色系做为空间的基调,营造出优雅的情境空间,让美丽的家具与沙发述说着属于自己的特色。下面就跟随编辑一起看看这套充满阳光味道的美家吧!

三口之家该是什么样的呢?在业主顾先生眼中是温馨、明亮、通透的。设计师以白色系做为空间的基调,营造出优雅的情境空间,让美丽的家具与沙发述说着属于自己的特色。下面就跟随编辑一起看看这套充满阳光味道的美家吧!

这间99㎡小屋充满阳光的味道

[视线端景]书房与客厅以灰玻做区隔,映入湖水蓝的漆面与波浪实木板,形成层次感的端景,是公共空间的视觉焦点。

这间99㎡小屋充满阳光的味道

[空间主角] 光线明亮的客厅,以轻浅色系做为空间的基调,让家具成为主角,讲述著自己的特性。

这间99㎡小屋充满阳光的味道

[餐厅] 餐厅的一面墙以小碎花的壁纸表现乡村风情,另一面则以白色线板增添美式韵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