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瓷砖超级质感2017新趋势发布会震撼登场

2016-10-18 17:3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0月18日,KITO金意陶瓷砖2017新趋势发布会于佛山市智慧新城金意陶总部隆重召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等业内机构人士、国内外设计名家以及百余家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2016年10月18日,KITO金意陶瓷砖2017新趋势发布会于佛山市智慧新城金意陶总部隆重召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等业内机构人士、国内外设计名家以及百余家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非凡意义的时刻。尽管发布会当天突降大雨,但与会嘉宾热情不减,星光熠熠,闪耀金意陶新趋势发布会现场。

金意陶瓷砖超级质感2017新趋势发布会震撼登场 行业新变局一触即发

金意陶董事长何乾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一同走过红地毯

秉承对先进科技与工艺执着探索的精神,金意陶将带有国际风范的瓷砖科技运用得出神入化。此次发布会展示了2017瓷砖界的前沿设计,呈现了一场集瓷砖设计、工艺、突破创新为一体的视觉盛宴,共同解读2017瓷砖流行趋势。

金意陶瓷砖超级质感2017新趋势发布会震撼登场 行业新变局一触即发

为了更好地展现新品质感,金意陶增设了新品揭幕环节,将新品瓷砖的全新触摸质感与应用变化展示给现场来宾。全新的看展体验与科技的运用,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近距离的感官盛宴。

金意陶瓷砖超级质感2017新趋势发布会震撼登场 行业新变局一触即发

广东金意陶陶瓷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博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樊瑞新、佛山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罗青为2017年金意陶新品揭幕。

金意陶瓷砖超级质感2017新趋势发布会震撼登场 行业新变局一触即发

质感瓷砖趋势解析

金意陶研发总经理李德英在发布会现场为与会嘉宾展示了包含现代仿古4款、经典仿古2款、K木3款在内的9款质感新品。“超24真金质感原料24K纯金打造”、“超细微凹凸纹理技术10um精准扫描”、“超多面跨界设计多54个设计面”等瓷砖工艺的应用,让金意陶2017新品一经面世便瓷砖风潮。

质感标准店新模式

金意陶自成立以来就注重标准化的打造,在行业终端首推标准致胜。为了引导经销商快速建店,打造一个“有质感”的终端店面,金意陶联合例外设计公司,通过对金意陶独有产品的解读、对消费者行为的系统分析,整合了一套完整的终端店面设计体系,摒弃了原有的销售格局、传统动线的制约,让更多的消费者产生“见即有感“的亲切感!

金意陶董事长何乾 质感系定位全揭秘

“质感生活时代,已是悄然而至,人们追求更具质感的生活方式,质感生活时代,已然到来”。金意陶董事长何乾一身T恤轻装上阵,为与会嘉宾分享了他对金意陶质感生活的体验。“市场看起来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汹涌,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时代已经发生了巨变!当生产者和消费者的权力发生了转变,消费者主权形成,已经不是单纯的品牌制胜时代,到了为消费者实现更多价值的时代。用什么方式知道用户价值的需求,又如何去满足客户价值需求企业思考用户价值是企业的关键命题。”关于金意陶未来的发展方向,何总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用户价值、体验、质感时代3大关键点是金意陶 为重视的发展核心,金意陶的未来,一定是以产品为基础以用户为核心建立新模式的运营体系。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到来,无质感不超级。

金意陶携手乐视直播 开辟建陶行业直播新风潮

本次发布会通过乐视视频向进行直播,这是引进乐视视频这一国内直播平台的建陶企业。在发布会现场有数百个城市数万金意陶人和金意陶粉丝通过互联网电视和网络终端观看发布会。在传播方式快速拓展和在合作形式上的不断创新,让金意陶超前的战略眼光和追求极速突进的质感追求,用户带来了即时的互动体验,即时拉近了用户与质感生活的距离。

超级质感 行业新变革

2017年,在整个建陶行业以产品为基础,以用户为核心的消费需求升级在推动着整个市场的生产经营格局深度变革,接下来将会有新的科技、新的工艺在带动着新的模式冲破原有的市场模式,以从未有过的方式和速度汹涌而来。当从未有过的危机和从未有过的产业机遇同时到来,这样的改变和动荡将带来一个令人兴奋的时代。金意陶超级质感2017新趋势发布会,是一个崭新时代的开始,更是一个行业新变局起点,在调整·转型·升级的战略思路的指导下,金意陶必定再次实现锐变,在新征程展翅翱翔!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