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义工:把七十分之一的时间献给别人

2016-10-21 09:4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7年来,名雕在大家的支持与信赖中逐渐成长。感恩,我们从不忘怀,义工,我们永不停止。

名雕装饰

我记得这样一句话:“一个人的一辈子有70年,如果把七十分之一的时间拿出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那么人生将更加美好。”

名雕装饰

有意义的人生,甘于奉献。有责任的企业,懂得感恩。名雕义工们去敬老院看望过孤寡老人,在公园捡过垃圾,也去过图书馆整理书籍,去站指引乘。劳动中体味着另一种异样的满足和欣喜。但这次的义工献爱心活动较往常却似有不同。

名雕装饰

10月14日,名雕义工与耗业社区社工联合举办了一场“敬老爱老,全民行动”敬老月游园活动,之所以说,这是一场与以往不同的活动,是因为这是我们次与社工的合作,两工联动,只为给社区居民带来巨大的福利帮助。

名雕装饰

下三点,头顶的烈日还未退去,我们就早早的来到了耗业社区,为此次活动做准备。

分好小组后,有的挂横幅,有的摆放桌椅,有的准备道具,张贴游戏规则......

名雕装饰

在大家的忙碌下,整个活动立即热闹活跃起来了。

名雕装饰

此次活动设置了三个游戏,时值孩子们放学,广场上逐渐热闹起来,居民们有序参与游戏,手脚并用,快乐保龄球,投喂食物,这些游戏都是孩子们的爱。每个游戏后面都排起了长龙,大家纷纷表示,对这个社区活动很关注很喜欢。

名雕装饰

在我们的组织和引导下,居民们都热情投入到游园游戏挑战中。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居民们参与游戏,赢取礼品,增加了互动与交流,更增进了邻里情谊。

名雕装饰

义工活动中,体味着世间的人生百态,感受着人与人之间的冷冷暖暖,看到了什么是聚沙成塔,什么是小爱逐渐汇聚成的大爱。少了一份寒冷,却多了一份沸腾于血液深处的温暖。

名雕装饰

17年来,名雕在大家的支持与信赖中逐渐成长。感恩,我们从不忘怀,义工,我们永不停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