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北欧风 | 冰淇淋的色调,温暖如初

2016-10-25 11:0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清新的色彩搭配带来舒适温馨的整体感觉,很有家的味道!秉承了北欧风惯有的“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巧妙运用素雅的色调和注重细节的家饰呈现出一个舒适温柔的居家氛围。

这个屋子的“作者”是乌克兰敖德萨设计师--Alex Koretsky。清新的色彩搭配带来舒适温馨的整体感觉,很有家的味道!秉承了北欧风惯有的“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巧妙运用素雅的色调和注重细节的家饰呈现出一个舒适温柔的居家氛围。

又见北欧风 | 冰淇淋的色调,温暖如初

整体空间宽敞,设计师其实并没有将空间完全的利用,避免造成拥挤杂乱的视觉效果,适当留白让光线肆意洒在空间的任何角落,穿行无阻,带来更加明亮的视觉效果。

又见北欧风 | 冰淇淋的色调,温暖如初

淡色木质地板搭配灰色沙发,毛毯随意甩在沙发,这样的地毯和沙发靠垫在无印良品和宜家到处都是,舒适柔和,适当用淡蓝色和嫩黄色作为空间的色彩点缀,角落里适当摆放绿色盆栽,清新自然。

又见北欧风 | 冰淇淋的色调,温暖如初

个性的装饰画以及艺术品可以很好的提升空间的艺术美感,木质的边柜看起来有质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