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爱上工作 创意空间设计

2016-11-01 16:1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师希望表达创作的精神成为空间的思想。案例中,整体空间透过设计空间的平台,融合创意建材、创意家具、空间设计将设计的概念一一呈现。

设计师希望表达创作的精神成为空间的思想。案例中,整体空间透过设计空间的平台,融合创意建材、创意家具、空间设计将设计的概念一一呈现。

房天下家居

房天下家居

原有的空间是一般普通的空间,我们只保留了框架,并将入口重新规划,依据光线方向与人流动线规划Z字型玻璃的接待入口。

房天下家居

接待区以展示方式作为空间设计依据,外侧入口区天花採用回收木材,保留塬有的颜色与纹理,以白色厚重体量感天花搭配.

房天下家居

走廊部分同时为艺廊,将天花的管线重新整理,将塬来墙面的油漆刮除,忠实呈现空间原有架构。走廊的大型吊画皆为街头潮流创作画作,设计师想要表达的是创作的精神,非展示艺术品。

房天下家居

房天下家居

内部接待区两侧墙面以不同材质比对,粗燥的板模混凝土墙面、细緻几何折板造型与极简造型的接待枱,让空间因材质与几何造型产生解构的后现代感受。搭配大型街头涂鸦画,让空间与艺术合为一体。

房天下家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