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蓝色运用到的美式家,小细节更是抢眼

2016-11-24 10:5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个家成功的运用蓝色到,其中不乏暖色搭配,就像冰与火的交融。让人冷静的蓝色碰上让人热情澎湃的橙色,整个空间看起来不但没有不协调,反而更多的是时尚和青春的气息。

这个家成功的运用蓝色到,其中不乏暖色搭配,就像冰与火的交融。让人冷静的蓝色碰上让人热情澎湃的橙色,整个空间看起来不但没有不协调,反而更多的是时尚和青春的气息。

将蓝色运用到的美式家,小细节更是抢眼

玄关处设计师由于充分考虑到实用性,并且屋主也重视家的实用性,换鞋凳是比较实用的搭配,门前的镜子采用拼贴方式存在,这让出门还可以臭美下,相比女主人是十分喜欢这个设计的,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嘛。

将蓝色运用到的美式家,小细节更是抢眼

关于要不要地毯的问题,很多人在生活中会选择不要配地毯,大多数是因为担心卫生问题,因为地毯不定期清理会有滋生细菌和寄生虫的隐患,因为这个原因而不敢用地毯的朋友们,编辑今天带来一款福利---戴森超强力吸尘器,装修情报超级玛丽团近正在做这个产品的优惠活动哦,家里再也不用担心地毯细菌的问题了。

将蓝色运用到的美式家,小细节更是抢眼

这个家里采用了砖拼贴的一个地毯区域,因为颜色和家里的地板很接近,所以看起来没有很乱的感觉,倒是多了丝新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