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过往 引创未来博世热水器Therm 4800i S评测

2017-01-10 14:2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购买热水器的时候,哪一点考量才是你值得参考标准?个人偏好,产品品质,还是商家的促销,亦或是受品牌的广告影响?不妨看看本期的房天下家居“博世Therm4800i S 进口机热水器”测评,或许能找到你心中的答案。

购买热水器的时候,哪一点考量才是你值得参考标准?个人偏好,产品品质,还是商家的促销,亦或是受品牌的广告影响?不妨看看本期的房天下家居“博世Therm4800i S 进口机热水器”测评,或许能找到你心中的答案。

博世热水器

博世热水器

下面就带到家到我们的测评现场,安置此款高性能热水器的居室是符合适大多数家庭的中小型的卫浴空间。但经测评鉴定,产品服务范围不限于此,风格较为广泛,不仅是经济型的空间,对于简奢、豪华型的卫浴空间同样也能够匹配安置,轻松驾驭。当然这样的广适性来源于颠覆过往的技术支撑,想必唯有博世此般革新,才能够开创一个智能、便捷用户的新未来,充分满足现代家居新理念。接下来,请各位看官们跟随测评的视角一步步展开实测的各项指标。

博世热水器

 

博世

不可否认的是的单女士在选择购买的过程中,眼就被产品轻薄娇小外观设计所吸引,除了自身尺寸规格小巧设计之外,博世Therm 4800i S 进口机热水器选用材质黑色钢化钛玻璃镜面,不仅使整个外观坚固,持久如新,更透出一种时尚轻盈的感觉,同时此种材质也十分耐热耐高温。

博世热水器

在机身设计方面,产品采用大流量排水,使得用户用水更为舒适;而小巧的机身以及内嵌炫彩触摸屏设计,满足现代家庭的家居新理念。

博世热水器

值得一提的是,博世Therm 4800i S 进口机热水器不负众望,荣获“欧洲2015红点奖“。红点奖是高品质设计的象征,国际评审团只会将这一设计师梦寐以求的品质认证授予那些凭借非凡的设计而从同类中脱颖而出的作品。也从侧面反映出博世Therm 4800i S 进口机热水器这款产品出众的外观设计。

 

博世

户主单女士年纪偏大,但产品的操作使用对她来说似乎没有任何难度,这是因为炫彩显示屏触控显示简单明了,没有赘余的按键,上下箭头调节水温、亮度调整就足以完成日常功能所需。功能按钮的便捷直白,使得适宜操作人群范围较为广泛。另外,产品也可以调节语言的种类,6种语言可供选择。

博世热水器

 

博世

对于APP智能操作功能,单女士就显得不是那么熟练,可能因为年纪偏大的人群,对新鲜事物的接纳能力有限,导致智能功能利用率较低。此种情况之下,测评师现场帮助单女士安装并试用了APP功能,带单女士过了一把“智能瘾”。事实上”懒人”的时代已经来临,而APP智能操作这项功能,其实更被年轻或中年人群更为看重并广泛使用。

博世热水器

(与智能手机开启蓝牙连接即可使用)

Therm 4800i S热水器可借助Bosch Water应用程序和智能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通过蓝牙连接,从而对热水器进行操作控制。也就是说,懒人群体完全可以躺在床上远程操控热水器,提前设置好温度,床上刷过手机之后,就可以直接去享受淋浴时间,整个操作过程就只有两个字:省事!符合懒人的操作心态与习惯。除了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来远程设置水温,还可随时查看近五次洗浴的与热水消耗量,实现环保节能的新理念,更可以在热水器发生故障时自行检测,如出现错误代码,屏幕将显示完整的文字说明,轻松找到问题所在解决问题, 由此看来,APP功能的人性化设计的确为美好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博世

相信在淋浴的过程之中,水温总是不能达到自己所要求的舒适感是一件令人感到困扰的事情。目前,市面上很多传统的热水器调节水温并不是以温度衡量水温,却是以简单的“大火、中火、小火”三挡,并热水器出水开关左右摆动幅度调节水温,这样造成了水温难以把控带来的不适感。尤其在冬天这个每一秒的淋浴时间都十分珍贵的季节,突然水温变得很烫,调低后水温又突然变凉的感觉简直太糟糕了,也容易引起体质差的小孩老人着凉感冒。

博世热水器

(智能伺服水阀和电动旁通水阀 提升沐浴体验)

而与传统热水器相比较,博世Therm 4800i S 进口机热水器在性做得十分到位,归功于智能伺服水阀和电动旁通水阀,水温可以十分精准到每一℃(例如31℃)。很明显用户完全可以精准选择自己舒适的水温,完全不会有水温过高或过低带来的尴尬,提升了用户体验的舒适感。同时产品具有环保性,每天可节约高达60升水和35%的使用量,而出水温度和出水量稳定性让家居生活更加稳定,整个家庭的淋浴系统处于一个井然有序,易于掌控的氛围之中。

 

博世

根据单女士的实际体验, 产品的热效稳定令她印象深刻,可能是年纪偏大的缘故,冬季洗澡就会惧怕寒冷,因而对于热效的高性能这一点,单女士给予了的认可!然而当测评师问及热效原理,单女士则笑称自己只是个外行,转而向测评人员提问技术原理的由来。对于很多年纪大的用户来说,技术的了解他们不一定能够理解,因而在产品的选择上都是以客观体验为导向,于是为了解开单女士的小疑惑,测评师便现场为单女士进行速热等性能讲解。

博世热水器

博世热水器独有的OptiFlow® 专利技术,使Therm 4800i S热水器能自动识别进风系统和排烟系统的长度,的燃烧得以充分优化。该专利根据风机运行的功率和转速,自动计算和调节助体的流速以无极匹配燃烧工况,并自动实时对燃烧进行优化调节,以确保热水器在任何运行条件下都能保持佳性能,同时降低了热水器在低负荷时发生冷凝的风险,整个速热过程平稳安静,并没有明显的震动或噪音。单女士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似乎是对产品有了更深的理解。

单女士联想到,当时导购给她推荐了多款热水器,对于节能方面她都不是很满意,于是导购就为她推荐了这一款博世热水器的OptiFlow®专利技术,虽然对专业名字并不熟悉,但节能环保这一点也是成为单女士购买此款热水器的关键原因之一,单女士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此款热水器的耗气量比之前旧的热水器要小很多。

 

博世

总体来说,单女士对于博世Therm 4800i S 进口机热水器外观与性能十分满意,在家居生活中的体验感出色,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而房天下家居测评测评员也同样现场感受到产品精巧的外观,高含量的设计水平,以及稳定的性能。

产品评价:★★★★★

推荐指数:★★★★★

优点:外观精致、设计考量、性能稳定、智能便捷

测评总结:作为全球领先的热水器,博世在100多年的品牌成长历程中,始终以领先时代的产品着行业的发展,带给人们全新的感受。此次博世推出的全新博世Therm4800i S 进口机电热水器,以强大的博士德国技术来源作为品质的强大支撑,不仅延续了品牌独有的意式风情,同时更顺应现代沐浴生活需求,博世Therm4800i S 进口机电热水器即是一款“颠覆过往,引创未来”的产品,实为众多崇尚高生活品质的家庭必备。

产品参数

博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