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不如相见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荣耀2016主题年会圆满落幕
2017-01-11 10:0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月9日,第二届PINKI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荣耀2016•分享与共荣主题年会在深圳万科星火online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主办,网易家居战略合作,荣耀主题年会搭建了导师与同学、嘉宾齐聚一堂的平台。

2017年1月9日,第二届PINKI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荣耀2016•分享与共荣主题年会在深圳万科星火online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主办,荣耀主题年会搭建了导师与同学、嘉宾齐聚一堂的平台。

荣耀2016•分享与共荣主题年会分为三大篇章

篇荣耀分享论坛《拒绝老派,年轻有YOUNG》,主持人建军与李军、张磊、陈南珠、谌伦琼、黄昆龙、符民修、方飞、陈榆等年轻的学员一起分享了各自如何在跌倒、碰撞中寻找自身存在,展示了他们奋力在设计之路上保持创意的经验及案例。

国际创意美学院

荣耀论坛合影

第二篇荣耀共荣论坛上首先对湛江设计力量过去一年在深圳地区表现出众的各位成员进行了表彰颁奖。

国际创意美学院

同时荣耀共荣论坛还请到了中国当代艺术家、品伊国际艺术馆执行馆长吴震寰、前海资本联盟认证导师、深圳市七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春明及中国环境艺术开创者、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名誉院长、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吴家骅现场演讲,从神秘的艺术与设计的品格,到家居行业商业模式创新与设计再到建筑的陷阱,为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上了一堂不插电的多元设计课程。

中国当代艺术家、品伊国际艺术馆执行馆长吴震寰

国际创意美学院

深圳市七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春明

国际创意美学院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名誉院长 吴家骅

第三篇荣耀之夜也是本次品伊荣耀年会的重头戏。浅吟低唱《匆匆那年》打动人心,劲歌热舞《海芋恋》引爆全场,《超越真理》黄艺明原创歌曲、欢快的T台秀点氛,话剧表演《雷雨》让人深思……品伊学员们再一次超越自己,献上了一场年度视觉大餐。

国际创意美学院

活动开场节目《匆匆那年》

国际创意美学院

劲歌热舞《海芋恋》

国际创意美学院

华语金曲奖2011年度佳粤语唱作歌手黄艺明,演唱原创歌曲《超越真理》。

国际创意美学院

PINKI DESIGN团队 话剧《大话雷雨》

国际创意美学院

国际创意美学院

荣耀舞台风尚秀

国际创意美学院

国际创意美学院

小闺房•大艺术家服装SHOW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