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积极参与宜家“玩起来,让家更暖”大型公益活动!

2017-01-12 15:4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宜家公益活动的成果就是IKEAFoundation将捐助*2150万欧元,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让这些弱势儿童行使和享受他们自由玩耍的权利。

感谢宜家顾客和员工积极参与“玩起来,让家更暖”大型公益活动,让成千上万的亚非儿童能够以她们热爱的方式享受更好的生活。

宜家家居

顾客和宜家员工的积极参与,使我们在活动期间售出了1260万件宜家儿童系列产品。

宜家公益活动的成果就是IKEAFoundation将捐助*2150万欧元,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让这些弱势儿童行使和享受他们自由玩耍的权利。

宜家家居

从上海宜家的枕头大战,澳大利亚宜家的毛绒玩具化妆比赛到美国宜家的儿童故事会,散落在各地宜家的员工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将这样的信息传递给成千上万的店内外消费者。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

在短短的五周时间内,宜家中国的21间商场的顾客和员工的全力参与和努力,让我们取得了销售925,177件儿童系列产品的好成绩,在整个宜家集团名列前茅。这意味着我们的努力能够让更多贫困儿童和少年有机会改变他们的生活现状,能够让未来的日子更美好。

宜家家居

“感谢支持此项公益活动的宜家员工和顾客们,让我们有机会聆听和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如何通过我们的捐助来改变儿童的生活的。我代表IKEA Foundation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IKEA Foundation 执行官Per Heggenes 说道。

*此捐助包含为2017年项目而成功助力的额外捐助

关于IKEA Foundation

INGKA基金会是宜家集团的拥有者,而IKEA Foundation (Stichting IKEA Foundation)是其从事慈善活动的分支。我们的目的是促进和寻找更多机会能够为上穷困的孩子和年青人通过完整长期的资金支持,创造实质上的改变。The IKEA Foundation协力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各种创新方法从而达到结果的大化,主要集中在儿童生活的四大基础方面:一个称之为家的地方;一个健康生活的开始;有质量的;及可持续的家庭收入,同时也帮助社区为应当气候变化而斗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