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灰蓝笔触 演绎现代法式之迷人优雅

2017-01-13 11:4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设计本案整体家居生活场景时,设计师以色彩淡雅、舒适的软装家具作为,搭配拉丝香槟金不锈钢的修饰,增添空间层次与质感,营造出小法式奢华浪漫的氛围。

在设计本案整体家居生活场景时,设计师以色彩淡雅、舒适的软装家具作为,搭配拉丝香槟金不锈钢的修饰,增添空间层次与质感,营造出小法式奢华浪漫的氛围。

现代法式

【案例分析】

现代法式

走进客厅,低明度的主色调辅以清雅恬静的马卡龙蓝,给人带来了舒适的视觉体验。

现代法式

灯具均采用当下流行款式,主灯透明玻璃的材质和轻盈的造型,拉高了客厅的视觉空间感。

现代法式

素雅灰调的地毯上摆放着色调明亮、线条简约的家具,在灰蓝色调抽象砂岩装饰画的映衬下,整个空间散发着雅致的气息。

现代法式

餐厅与客厅相连,素雅的主基调中增添几抹清雅恬静马卡龙蓝,再加上餐桌上自由散开的花艺、高低错落的装饰品,以及墙壁上镜面材质的砂岩装饰挂画,相互借景成像,营造一个温馨优雅,富有层次感的就餐空间。

现代法式

开放式的厨房,以吧台作为空间功能区域的划分,白色的橱柜,黑色的吧椅、厨房电器,与灰调的地面墙身相结合,整体呈现黑白灰的视觉效果,干净大气。

现代法式

主卧延续客厅的主色调,富有设计感的灯具散发出柔和的光线,温暖柔软的床上用品,配以线条简约的家具和手工艺术品,让空间散发出时尚、浪漫的气质。

现代法式

父母房采用暖灰色的色调,营造宁静安详的休息环境。

现代法式

男孩房则以蝙蝠侠作为设计主题,贴合了男孩子的天性。

现代法式

女儿房加入了更多的马卡龙色作为调和色,圆形的床、倒角的小衣柜,可爱的床上用品,营造一个充满童趣的空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