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狂野性 原始自然的北欧风格别墅

2017-01-13 14:3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生活在水泥都市的人们总是梦寐生活与自然紧密相连,既渴望眼前拥有绵延而清新的森林,又希望能有丰富而平静的湖泊,狭长曲折的海湾。于是,本案的设计灵感来源自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其根植于自然的态度是形成斯堪的纳维亚特有风格的一个重要原因。

生活在水泥都市的人们总是梦寐生活与自然紧密相连,既渴望眼前拥有绵延而清新的森林,又希望能有丰富而平静的湖泊,狭长曲折的海湾。于是,本案的设计灵感来源自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其根植于自然的态度是形成斯堪的纳维亚特有风格的一个重要原因。

北欧风格

设计亮点:设计师在这个项目里面使用了大面积的木材,希望用天然的材料打造一个绿意的居住环境。

北欧风格

设计亮点:除了偏爱木材以外,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温暖的动物皮毛和质朴的石材等。

北欧风格

设计亮点:为免原木色彩的过分单调,设计师在选用餐具方面,采用白色托盘+黑色瓷碗,黑中有白,白中有黑,有互相渗透的感觉。

北欧风格

设计亮点:在这个屋子里,随处可见都是娇翠欲滴的植物,搭配一些西洋好玩的饰品,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北欧风格

设计亮点:为将斯堪的纳维亚的原始风格呈现,设计师打造了这个电热火炉,旁边仅靠几根原木+黄色皮质搭建的椅子,在冬日里颇有温馨的感觉。

北欧风格

设计亮点:主卧室方面,床头采用羚羊头作为装饰,这种北部原始森林区域特有的动物,表达着一室的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

设计亮点:以满载生命的绿植为整个空间的灵魂,把活力和生机从室外延伸到室内是设计师所要表达的。

北欧风格

设计亮点:白+灰的床品色彩,简约,抱枕的十字格模仿瑞典元素,在细节处渗透整体风格。

北欧风格

设计亮点:居室包括衣帽间使用的木材,基本上都使用的是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使用木材的同时大限度地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

北欧风格

设计亮点:次卧室以更深沉的原木色彩,床头柜在仿佛隐匿其中,大小挂画错悬挂,抽象的元素谱写简约而有力量的生活态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