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谈·设计改变生活设计师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2017-05-18 10:1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5月16日,由海大装饰集团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大咖谈·设计改变生活》主题沙龙活动在海大创意园圆满举行。海大装饰集团董事长高峰、深圳美新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祖理、深圳任清泉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清泉以及众多海大设计师、腾讯家居、A963设计网、房天下、经理人杂志等一起共襄盛

2017年5月16日,由海大装饰集团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大咖谈·设计改变生活》主题沙龙活动在海大创意园圆满举行。海大装饰集团董事长高峰、深圳美新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祖理、深圳任清泉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清泉以及众多海大设计师、腾讯家居、A963设计网、房天下、经理人杂志等一起共襄盛举,坐而论道,共同探讨设计如何改变生活。

大咖谈

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及主办方,海大装饰集团董事长高峰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简一此次举办的《大咖谈·设计改变生活》设计师沙龙活动表示了隆重的感谢,“让生活更舒适,让城市更美好”是海大装饰集团的企业使命,设计是海大装饰闪亮的一张名片,承载了海大过去的荣誉,寄托了海大未来的梦想。高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海大的设计师在设计时更多的将设计与生活、与自然相结合。

大咖谈

海大装饰集团董事长高峰

深圳美新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祖理表示,简一一直以来都比较注重与设计师的交流,非常荣幸能够与海大装饰集团合作举办这次的设计师沙龙活动,与海大众多的设计师一起探讨设计之道,海大装饰集团一直是行业内大家都很敬佩的企业,高总的为人大家也非常钦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举行能够加深简一与海大双方的交流。

大咖谈

深圳美新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祖理

大咖谈·设计改变生活

大咖谈

任清泉老师主题演讲

任清泉在他的主题演讲《设计改变生活》中,传达出"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他认为好的设计师应该是一名生活规划师,巧妙利用空间,将空间化合理利用;又或是像一名医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提供好的空间设计。对于设计风格则是穿衣戴帽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实行减法,将表象元素融入到设计中,空间设计就会得到程度的发挥,与此同时设计师应该是注重作品的品质与实用性,而不是虚无的形式与外表。

大咖谈

海大峰尚设计总监梁桓彬案例分享

梁桓彬在接下来的案例分享中向大家阐述了他对于东方设计的看法,他认为东方元素与西方元素的区别在于"虚"与"实",东方意境,西方写实。对于如何做好东方设计,梁桓彬有自己的理解,设计师首先要理解中式意境,对中国历史有所了解;其次,要提取东方元素,将东方元素融入设计中;最后是创新,旧,之所以为旧,皆因无新意,不亮眼,若在设计的时候,勇于创新,东方设计将会变得更有深度。

大咖谈

深圳简一家装部总经理沈少华做大理石瓷砖品类介绍

简一于2009年首创大理石瓷砖这一新品类,多年来一直坚持大理石瓷砖的应用与开发。深圳简一家装部总经理沈少华从瓷砖的发展史到简一的第九代新品,为海大的设计师生动的讲解了大理石瓷砖的应用与发展,赢得了在场设计师的阵阵掌声。

论坛环节

在之后的论坛环节,7位设计大咖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设计心得,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能够用设计改变人们的生活。

大咖谈

任清泉老师在论坛环节又与大家深入的交流了他关于设计的心得,在他看来,轻装修,重装饰,走心的设计,就是生活的设计,让空间里的人,感受设计的舒适,走心的设计不是追求一见钟情的美,而是经久耐用,潜移默化改变生活。在梁桓彬看来,设计改变生活,通过设计,改变空间,环境,一个好的空间会改变人的行为与心态,也会提升生活品质。喻柏樟在论坛中分享到,设计是为了改变生活而去设计,在学习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江珍贵认为任何人都可以是生活中的设计师,用专业知识,为客户创造美好家园,认真体会生活,从生活中寻找设计,设计来源于生活。在李兴旺看来,生活也是因为设计而变得美丽,生活中的设计都有存在的缘由。设计与生活相互依存,生活是设计的源泉,设计是源于生活的理解,也高于生活,人类要进步,需要依靠设计改变生活。王书绘表示,设计,随心从心,在设计的同时,改变生活,改变自身想法。尽自己所能,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藏永顺认为,设计师基本的价值观,设计价值观,在解决实际问题,在帮业主解决实际问题,在去添加美,做自然美。

大咖谈

海大装饰集团设计院院长张春艳

谈到海大的设计师团队管理,海大装饰集团设计院院长张春艳也很有心得,充分挖掘设计师身上的潜力、发挥其长处,为其提供成长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项目,并且在项目跟进过程中给予有效的指导,及时总结经验教训;通过一个个实际案例的锻炼,让设计师与公司共同成长,成就自己也回报了公司。张院长表示,海大以前也会经常举办不同形式的设计师交流活动,比如“海大杯”设计大赛、高级研修班及国外游学分享会等,希望给设计人员营造一个重专业、讲学习的工作氛围,给的设计师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沉淀项目的设计与施工经验,通过学习提高、进步。此次联合简一大理石瓷砖及任清泉老师一起举办的“大咖谈”活动很有意义。

大咖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