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天装饰集团曾志豪:用工匠精神做整装

2017-06-21 17:0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浩天装饰集团作为一家深圳家装企业,家装市场良莠不齐,浩天装饰集团毅然举起高端整装的大旗,研发中心应对市场快速针对市场研发出适合有装修要求且没有时间的业主定制开发出【任性装】。任性装在2016年推出市场就获得市场认可,客户好评如潮。

2017年家装行业风起云涌,越来越多的局外人加入这个传统行业,也有越来越多的局内人被这浪潮打晕在沙滩上失去了家装人的初心,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行业的同时慢慢的同时是的家装慢慢趋向成熟化、正规化、整合化。绝大部分的家装公司都将工程施工,主材选购,售后服务逐渐的融为一体,形成了现在市面上整装公司如春笋般涌现。

资本的力量在股市翻云覆雨过后,侵入了房市从而引起了泛家居板块的剧烈波动,在加上都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大家都没有时间在去很好的跟踪好房子装修的每一个环节,市场必定会做出反应,整装公司应运而生,也导致了整装公司多如牛毛,在如此激烈的竞争家装行业中,如何脱颖而出,并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浩天装饰集团作为一家深圳家装企业,家装市场良莠不齐,浩天装饰集团毅然举起高端整装的大旗,研发中心应对市场快速针对市场研发出适合有装修要求且没有时间的业主定制开发出【任性装】。任性装在2016年推出市场就获得市场认可,客户好评如潮。

浩天装饰

市场再波动,匠人精神不能改

2010年毕业于吉林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的他正式入职深圳知名大型装饰集团。虽不顺风顺水但黄天终不负,从设计师到部门经理再到总经理,如今已成为任性装的开拓者并率领着众多悍将开拓着惠州市场,一路披巾斩月的到了诸多客户的好评,他是何许人也?他就是浩天装饰集团惠州区域总经理曾志豪。

2016年浩天装饰集团在根据市场需求变革研发出了任性装,惠州区域成为集团首发地区,曾总当仁不让的接下了任性装的大旗,在曾总的带领下本来稳固的惠州家装市场激起层层波浪,业绩节节攀升,公司影响力逐步扩大,好评如潮。对于浩天能在惠州获得如此迅猛的发展曾总表示自己的观点:“所有的业绩都是浮在表面的东西,浩天之所以能在惠州市场取得这样的成绩绝大部分的功劳来源于浩天拥有17年的家装交付经验与任性装强大的优势。其次是浩天拥有一群匠心的设计师,这群设计师都是专业艺术院校毕业,平均从业时间均在5年以上,这两点是其他大中型整装公司所不具备的更不用说小型装饰公司。其三是浩天强大的服务团队,家装顾问、设计师、软装设计师、施工主管、工程监理一整套的服务团队铸就了浩天的品牌。”

面对惠州风有变化的家装市场,曾总非常自信谈到:“顺应时代潮流我们有任性装,但是我们又保留了对家装设计与施工以及服务的匠人精神,这是就是在变与不变,谁能立足市场,取决于匠人精神,只有宜居的设计、过硬的工程、强大的服务团队,方能在市场上屹立不倒。

浩天装饰

惠州任性装前景一片光明

浩天的任性装相比半包公司有很大优势,在以前几乎所有的装饰公司都是做半包的,客户需要自己去建材市场上去筛选主材,而主材品牌品质的差异性常大,客户也不了解市场行情容易被商家宰割,跑完众多主材后已疲惫不堪,最后出现问题了,家装公司和主材商家又相互推诿。如果客户选择浩天任性装,所有浩天施工的项目都由浩天负责,专人对接售后服务,不管主材环节出现问题还是工程环节出现问题只要一个电话 浩天妥善的处理售后服务。

浩天的任性装相比现在市场上的整装公司同样也有很大的优势,现在绝大部分整装公司都过分的整合主材与材料商利润的分配,导致品类选择过多与客户去建材城无异,材料质量也参差不齐,工程大多选择外包。而浩天不同,浩天一直以来都是以自营性质,所以所有的工程都有浩天内部的工程团队施工所有我们成为华南地区工程标准制定者,主材由专业团队层层筛选品质优良信誉良好的商家决不允许滥竽充数。

所有浩天的任性装不断是与半包公司对比还是与整装公司对比都有非常大的优势,对此曾总也透露出满怀的自信。

浩天装饰

匠人服务团队

对于服务曾总说到:“从打造核心服务团队是作为浩天惠州区域最最核心的要素,家装行业其实就是一种服务行业,因此惠州团队一直不断的完善着整个服务团队让客户可以放心的将自己家交给我们,从而回归到财富创造中去。浩天以服务优先、品质过硬、设计宜居为主导,其中也有个别不完善的工程,我们将快速的处理并建立更强大的服务团队,向更高的客户满意率不断完善服务体系”

浩天装饰

儒将式管理模式

“儒魂商才是中国人的伟大智慧,我个人非常崇尚孙武、曾国藩等人的管理模式所以我也一直在修行自己。”曾总缓缓的说道。

在曾总多年的管理经验中他总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管理模式,以最严格的要求去要求自己同时对惠州管理层也做出非常严格的要求,但是又非常亲民看到有员工加班很晚都会报以感谢并嘱咐注意休息,凡是曾总带领的团队兄弟情谊都非常浓,所以公司的制度大家都严格的执行。

对于未来浩天在惠州市场曾总充满着自信,浩天将占领惠州家装市场制高点,并不断的壮大队伍,吸引更高端人才,以的胸怀拥抱每一位希望在家装市场有所作为的人才加入浩天惠州团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