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智慧广场,团队聚力,打造更舒适家装体验

2017-07-19 16:42:00  名雕智慧广场 团队聚力,打造更舒适家装体验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名雕装饰智慧广场分公司作为名雕装饰历史最久的分公司之一,积累了丰富的“中大户型·豪宅”装修经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设计师与优秀项目经理,这一次,智慧分公司第三次蝉联名雕的“月度冠军”,刷新了名雕8年的最高业绩纪录,再度书写了名雕史上的一个传奇。

名雕装饰智慧广场分公司作为名雕装饰历史最久的分公司之一,积累了丰富的“中大户型·豪宅”装修经验,培养了一大批设计师与项目经理,这一次,智慧分公司第三次蝉联名雕的“月度”,刷新了名雕8年的业绩纪录,再度书写了名雕史上的一个传奇,今天房天下记者来到名雕智慧广场分公司,与设计部总经理杨明钊的畅聊中,了解他和他团队成员那些事儿,看看这支常胜军团,身上究竟积蓄着怎样的力量。

智慧广场

名雕智慧广场设计团队

名雕智慧分公司所得奖项:

大中华区十佳别墅设计师团队

大中华区十佳样榜房设计师团队

深圳设计师团队

2017上半年名雕团队

2016年价值设计师

2014年、2015年度团队

2014年名雕集体奖

名雕手绘大赛

家装样板房大赛作品奖

2014深圳新锐设计师

2016榜样房别墅组团队等

平台助力,达到最终结果与装修效果图完美契合

中国近十年的房地产发展可谓波澜壮阔,随着国家接连出台的调控政策,楼市也在不断降温,曾经的火爆行情不再,在市场淡季之时,作为装饰设计公司的名雕智慧广场却并未受太大影响,依旧有源源不断的客户主动上门咨询。这一切,都得益公司的知名度和在业界的品牌影响力。

名雕作为中国十大家装品牌,已于16年上市,公司致力于给客户打造更好的家装体验,传统家装行业模式存在前期选择耗时耗力、实景与效果不匹配、价格不透明、工程施工难监管、材料选购劳累奔波、售后投诉无门等诸多弊病,名雕率先发起的一体化家装,并不断完善升级,3.0一体化服务融入了科技智,云家装科技6C的面世颠覆了传统的家装模式。从设计、施工、材料、家私,再到售后服务,云家装科技6C不仅让家装变得省时、省力、省心,科技智能更是让业主高效、便捷地掌握装修,让客户拥有更良好的装修体验感。智慧分公司作为名雕一体化的率先试点基地,竭力达到施工落地与前期效果图完美契合,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在施工前我们会不断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装修过程中,我们会根据案例,列出品牌,材料,家具清单,无论是施工还是软装配色,我们都全程跟进,保证成品与效果图都达到接近的效果,最终使客户满意甚至超越客户的期望值。”

名雕

设计之本,源于追求

“从最初的马路游击队到现在的系统化家装设计,时代的转变让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家居装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的客户追求有品位,有设计感,有个性的装饰,这就需要我们了解客户需求,取得客户信任,做出好的设计,令客户满意。”从成立之初,名雕智慧广场分部就把“高标准”变成“常态”,把设计上的精益求精、工作上的一丝不苟、服务上的尽心尽力做到。“怎样根据空间比例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和谐,如何把细节收孔、转角做得更美观,这些对细节的严格把控,是设计师需要反复琢磨思考的事情”。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就,也没有不劳而获的,“一个好的作品需要全程跟进,相较于客户凭直觉和感官印象,我们要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去帮助客户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把控好装修节点,引领装修走势和方向,避免实施落地后与效果图不一样,设计,在整个家装过程中起着不容置疑的作用。”

智慧广场

名雕智慧广场首席设计总监杨明钊(设计部经理)

【杨明钊作品赏析-星河丹堤】

智慧广场

智慧广场

智慧广场

【杨明钊作品赏析-欢乐海岸蓝楹湾】

智慧广场

智慧广场

智慧广场

智慧广场

智慧广场

团队聚力,与的人做的事

没有任何问题是靠个人能够完美解决,名雕分公司培养的大批团队,在装饰行业有着至少七八年的行业经验,大家各取所长,一起谈论,“如何取得服务好客户,如何做出的作品让客户满意,如何把客户的期望值从提升到百分之一百二十,如何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怎样设计更有家的温暖……”

这些,都是团队统一的目标,他们一起协作,为客户,为公司,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奋斗。

智慧广场

为了加快项目进度,为了将出图效果更加完善,为了带给客户更舒适的体验感,就必须承受着更多的压力和更多的工作量,但是这些,都是他们所欣然接受并引以为豪的结果。与的人同行,能让你自己变得更。通宵达旦地修改设计方案,为了做出更好的方案的头脑风暴,每个人都为了梦想而努力。

管理,松弛有度,才能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力

名雕是的设计师聚集地,但是如何才能使他们每一个人都发挥强项,“无论是设计师个人手绘能力出众,还是懂得谈吐技巧,或是擅长多种设计风格,这些优势难能可贵,但都是单方面的,只有将这些优势融合,才能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力量,不仅提高效率,还能给客户节省时间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一切团队管理者功不可没。

相比设计,管理是另一个高度,就像一个好的设计,要充分理解客户为前提,一个好的管理者,也要充分认识每一个团队成员,和团队建立深厚的感情,了解他们的优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项目如何分工,而生活上对于团队成员的点滴关怀,都如同以为人生导师一样指引方向。

名雕智慧广场团队部分成员

人物

人物

名雕

名雕团队风采展示

名雕

名雕

名雕

【名雕智慧广场荣获篮球赛】

想知道他们获得的秘籍吗?了解对手,知己知彼,然后团队协作分析讨论出比赛战略,这份认真和严谨,做事情必胜的决心,是智慧团队做人做事的热情对生活的认真的态度。

篮球比赛如此,工作,生活中亦是如此,如此富有激情,团结协作,高效率,有目标,有使命感的团队,接下来,再拿,舍他们其谁?

当然,没有,只有更好,巅峰永远只存在于过去。对于未来,他们表示,一切归零,重新出发,继续不断突破自我,再创新的历史!

 智慧广场

来源:房天下家居 作者:杨璐

转载声明:此文系房天下原创稿件,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房天下)及作者,违者本网将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