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爱·群星演唱会助力好易家13周年感恩盛典满收官

2017-08-01 16:1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30日晚,由好易家装饰集团冠名的“王子爱·群星演唱会”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圆满举行,演唱会汇聚 、凤皇传奇、费翔、卓依婷等经典明星。

7月30日晚,由好易家装饰集团冠名的“王子爱·群星演唱会”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圆满举行,演唱会汇聚 、凤皇传奇、费翔、卓依婷等经典明星,为广大乐迷带来了《一场游戏一场梦》《安妮》《童年》《最炫民族风》等经典曲目,现场4万观众齐聚一堂,细数好易家装饰集团13周年感恩盛典,群星的歌声给观众带来了感动。

“王子爱·群星演唱会”现场盛况

四万名观众欢聚一堂,场面火爆

炎热的夏日,场面因为各位家嘉宾的到来而更加火爆,无论是《一场游戏一场梦》的那是年少,或者《冬天里的一把火》的心花怒放,《最炫民族风》里的恍若昨日:在这些经久不衰的歌声里,总会找到属于你的故事。

卓依婷带来《童年》,这首歌陪伴了无数人的童年!带给观众无限的回忆,同时新歌《梦想在前方》也给迷茫中的观众带来了鼓励和希望!

凤凰传奇高亢清亮的旋律,让人如同在草原大漠上驰骋,节奏化的说唱如脱缰野马般翻滚,经典的民歌元素与电子音乐完美和谐的结合,给人以遐想和震撼,凤凰传奇是当之无愧的人民艺术家。 

作为本次的主冠名商好易家装饰集团,始建于2004年,经过13年的发展,不断改革创新,从传统的2.0半包模式延伸到3.0精装模式,升级到4.0整装模式,不断对产品进行叠代升级打磨,落地,打造了今天中国进整装装饰企业。好易家联合了中国一线建材品牌及工厂定制产品,真正从源头上解决了中间商赚差价,设计师拿回扣等行业乱象。所有装修材料全都是在好易家体验馆完成,业主无需东奔西跑,真正帮助业主省钱、省时、省心。

好易家董事长肖道宇谈4.0智能整装

4.0国际整装正式开启,标准化互联网装修,告别传统装修时代,真正实现拎包入住,配套一线品牌商品品质,360度全景效果图,所见即所得。好易家智能整装推出真正实现了装修产品化、标准化,从毛坯到拎包入住,所有的产品都是按市场上最流行的风格,来定制设计1:1实景样板间,业主可到现场感受体验,所见即所得,预算等于结算。同时,工地管理实现了系统及APP在线直,0利率装修贷款,化让客户满意。

DIY个性风格设计,尖叫的价格,1:1样板房全景呈现,从设计、施工、基材、主材、定制家具、灯饰窗帘,88道尖端工艺,27件品牌家具,全屋智能超控,一口价,全年保价,一线大品牌装进您家,要装修就选好易家装饰,给您一个温暖的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