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融入风水,通利大理石瓷砖“居·风生水起”引领风潮!

2017-08-02 15:5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蕲春,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从古至今人文蔚盛。7月29日,通利大理石瓷砖 “居·风生水起”风水设计私房课正式拉开帷幕。

与通利大理石瓷 砖相识相约,贾八办老师亲临蕲春,为蕲春的嘉宾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豪宅与设计”主题私房课。为到场嘉宾解读了中国家居文化,探索了家居布局的奥秘。

本次,通利大理石瓷 砖在蕲春打造了一场高端知识文化盛宴,吸引了200多位尊贵来宾及媒体朋友,当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精彩不断!

通利

▲现场云集的蕲春各界嘉宾!

通利大理石瓷 砖作为专业、专注、专家型的大理石瓷 砖领军品牌,一直为“整装效果与色彩营销”发声,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为温馨怡人的家居空间。

在活动现场,通利大理石瓷 砖华中大区总监袁宏主先生和通利大理石瓷 砖蕲春营销中心总经理韩敬文先生先后致欢迎辞,解析了通利大理石瓷砖的品牌历程和经营理念。同时,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部总监张贵权先生,也在活动现场通过应用实景效果图以及风趣的语言简单明了地为现场嘉宾带来通利®大理石瓷砖产品及整装效果解析!

2017年为通利大理石瓷砖的持续爆发年,随着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市场上掀起一阵“大理石瓷砖整装效果”风。

如今,通利大理石瓷砖携余静赣、黄志达、孟也、孙少川等众多设计大师进行深度合作,在7月17日“通利®别墅大师营”后开展极为火热的“豪宅与设计”私房课,强化通利大理石瓷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而产品、设计、的结合是一次跨界与创新营销的新开始,也为通利大理石瓷砖以后的发展带来战略性的方向与意义。

通利

▲通利大理石瓷砖华中大区总监袁宏主先生等厂商领导致欢迎辞!

通利

▲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部总监张贵权先生进行产品及整装效果解析!

设计是中国数千年来的文化积淀,也是中国人不可逾越的文化情结。据悉,在活动现场,被誉为“中国设计人”的贾八办老师旁征博引,把玄妙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演绎的精彩绝伦。

期间,贾八办老师深入浅出,结合对通利大理石瓷砖色彩与纹理进行深刻的解读,展现通利大理石瓷砖独特魅力的同时,更予通利大理石瓷砖品牌以高度评价。

除此之外,贾老师还与现场听众进行互动,解析嘉宾们心中的疑惑。贾老师的独到见解,赢得了大家的高度好评和阵阵掌声,更是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

与贾老师的初衷一致,通利大理石瓷砖所推出的九大色系系列产品萃取天然大理石精华,色泽纯正,具有极高价值,希望为更多热爱生活,注重生活品质与生活环境的人士打造舒适人居、安康的家居空间。

通利

▲“中国设计人”贾八办老师开讲设计大师私房课!

通利

▲现场嘉宾与贾八办老师互动!

与本次设计私房课交相辉映的,还有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和激动的抽奖环节。而“贾八办老师一对一VIP家居设计勘察指导”更是引爆了全场!在主持人的解析下,现场的嘉宾争先下单,销售火爆,大单不断!“一对一VIP勘察指导”的机会也在热潮中被幸运者赢走。

在圆满结束7月29日“居·风生水起”蕲春站大师私房课后,贾八办老师于翌日亲为VIP别墅大宅客户进行现场设计勘察指导!贾老师的专业见解与耐心讲解为业主们送来乐居与福气,更进一步体现出通利大理石瓷砖对广大客户生活品质的重视!

源自通利大理石瓷砖初心的坚持,也源自通利大理石瓷砖一直以来的匠心服务,我们致力让每一位客户感受至臻的体验,我们致力于将高质的产品给所有的人带来自然的居家享受!

通利

▲贾八办老师亲为VIP别墅大宅客户进行现场设计勘察指导!

市场是一个变量和实时的过程,看似缥缈却有它独特的路径,在于品牌去挖掘和寻找!通利大理石瓷砖自开始一直坚持渠道化战略,随着以用户体验和需求为方向的思维升级,同时也将渠道活动升华。

通利大理石瓷砖援引设计,以雅居和大师私房课为服务的起始点,将营销和服务相辅相成,为客户做到质的体验和使用。2017年,通利大理石瓷砖将尝试更多创新与跨界新思路,继续引领行业营销风潮!

通利

▲通利大理石瓷砖厂商团队精英与贾八办老师合影留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