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红木亮相东莞名家具展家具大咖前来助阵

2017-08-15 11:5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8月11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拉开帷幕,祥利(中国)红木文化馆(祥利东方、友联为家,位置:3E07)如期亮相,为广大观展者引爆了一场炫丽夺目的新中式潮流。从展厅现场的参观人流量来看,祥利红木的魅力不容小觑。门庭若市的展厅,也体现了祥利东方新中式红木

2017年8月11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拉开帷幕,祥利(中国)红木文化馆(祥利东方、友联为家,位置:3E07)如期亮相,为广大观展者引爆了一场炫丽夺目的新中式潮流。从展厅现场的参观人流量来看,祥利红木的魅力不容小觑。门庭若市的展厅,也体现了祥利东方新中式红木家具深得参观者的喜爱。

1

2

展厅现场

3

展馆外人流

兼具中式韵味与时尚品味的祥利红木展厅不仅成功吸引了参展者的目光,更引来了诸多家具大咖现场助阵。

4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左三)一行莅临祥利红木展馆 祥利集团营运总监谷建芳(左二)、副总裁王温漫(右二)接待

5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中)一行莅临祥利红木展馆

6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左三)一行莅临祥利红木展馆

进入展厅可以看到,祥利红木馆内部的场景仍然以“家”的概念来搭建布置。家具并不作独立的展示,而是完全依照客厅、餐厅、书房等现代居室空间来展开,包括地毯、挂画、插花等等软装配件,都是经过祥利设计师精心设计与搭配,这样的形式展现了祥利·东方多元化、时尚简约、贵气高端的特点,设计夸张而有度,既具有时尚性,又不过于超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