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平旗舰店开业大吉,风生水起!

2017-10-13 09:3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引人瞩目的,不仅是美景,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平旗舰店的盛大绽放更是人头攒动,精彩不断。

风生水起,常平荣耀起航

10月8日,由通利大理石瓷砖营销总部主办,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平营销中心承办的“居·风生水起”大师私房课【常平站】暨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平旗舰店开业盛典耀世启动。

“中国设计人”贾八办老师亲临现场,助阵开业并主题演讲“豪宅设计与”!自此,东莞常平正式开启通利时代!在本次开业盛典上,通利大理石瓷砖华南区大区总监区建明表示,我们将不断强化品牌建设与产品建设,秉承“专业、专注、专家型”服务理念,为常平的业主们打造更舒适的人文雅居。

通利

▲通利大理石瓷砖华南大区总监区建明致辞

“通利大理石瓷砖成功入驻常平后,已服务了东莞非常多别墅大宅消费者,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今后,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平营销中心也将秉承通利大理石瓷砖专业、专注、专家型服务理念,保证品质至上、服务于心,一如既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东莞镇兴建材城兼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平营销中心董事长黄总如是说。

另外,黄总还表示,本次,通利大理石瓷砖把“豪宅设计与”大师私房课带到东莞常平,不仅为广大东莞业主们谋福利,更是为了响应通利大理石瓷砖营造总部的战略号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雅致,更具人文文化的家宅空间!

通利

▲镇兴建材城兼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平营销中心董事长黄总致辞

大师开讲,感受文化之美  

本次,通利大理石瓷砖为常平业主们带来以“豪宅与设计”为主题的大师私房课, “中国设计人”贾八办老师在私房课现场中为东莞业主、设计师嘉宾们讲解了设计上的众多知识,别开生面的全程专业解析让,加之结合居家设计而谈,让高深玄乎的贴近生活。在私房课现场,互动不断,掌声不断。贾老师更是现场为嘉宾们解析五行与命理,在场嘉宾也连连直呼不虚此行!

通利

▲通利大理石瓷砖“居·风生水起”私房课现场

更有来自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总监张恩铭先生,现场为设计师及业主朋友带来大理石瓷砖的“设计应用与高端选材”专业知识,并解读当今中高端业主的装修趋势、选材趋势、色彩趋势及潮流趋势走向!

通利

▲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总监张恩铭先生“选材、装修、色彩、潮流趋势发布”!

开业大吉,传承黄飞鸿精神

现场惊喜抽奖环节,让在场纷纷抽得心动奖品,满载而归!开业致辞后,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总监张恩铭先生代表总部赠送了代表佛山精神作品“黄飞鸿雕像”。作为土生土长的佛山建陶企业,希望通过通利大理石瓷砖的国内/国际窗口,传承佛山黄飞鸿的精神,服务好万千消费者!

通利

▲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总监张恩铭先生代表总部赠送“黄飞鸿雕像”

大师私房课结束后,业主嘉宾们在通利大理石瓷砖厂商领导及贾八办老师的陪同下参观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平旗舰店,贾八办老师就通利大理石瓷砖产品为嘉宾们现场解析关于瓷砖色彩与设计搭配,干货十足让嘉宾们连连称赞。

通利

▲嘉宾们在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平旗舰店参观,并听取贾八办老师为家宅选购合适的通利大理石瓷砖

VIP专享,实地勘察 

翌日,贾八办老师亲自为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平旗舰店的VIP客户的别墅楼盘进行了实地勘察,面对面为业地现场答疑解惑,把福利实实在在地带给常平业主。

通利

▲贾八办老师在东莞常平高端别墅区为业主实地勘察

▼文末重磅--服务用户新标准?本月揭秘!

为更有效的服务中高端用户需求,传递品质与品位的人居氛围,营造更具品质感的人文雅居,传承中华文化。10月23日-10月28日,通利大理石瓷砖将于金陵营【南京】与岭南营【佛山】开设【通利大理石瓷砖设计高级研习营】,携手贾八办老师深入研习“设计··材料”,打造行业新标准,让用户居住环境更平安、健康、通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