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寝具龙华航母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7-10-30 14:2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直以来,慕思助眠产品都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健康睡眠帮助,从五体感官出发,慕思助眠以“专一、专业、专攻”的姿态打开高新科技助眠市场。

10月28日,在深圳龙华新区梅龙路龙华皇家一号国际家具广场,慕思1600m2超大旗舰店隆重开业。皇家一号国际家居广场董事长赖元亮,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销售中心总经理江涛,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James,以及来自各行业的嘉宾,媒体等出席了此次的开业典礼。

慕思寝具,盛大开业,健康睡眠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慕思寝具,此次开业的龙华旗舰店旗舰店为慕思寝具在深圳面积的旗舰店。展品含涵盖慕思多个系类产品,套床、床垫、床头柜、休闲椅,香薰等,产品系类齐全,风格多样。现场还邀请醒狮团演出和外国模特,热闹气氛吸引不少顾客前来参观选购。

慕思寝具,盛大开业,健康睡眠

慕思寝具,盛大开业,健康睡眠

在开业仪式上,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销售中心总经理江涛表示,在新零售的时代浪潮下,慕思一直致力于通过打造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来服务新老顾客,向消费者售卖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让我们每个人睡个好觉的核心需求都得到满足。

慕思寝具,盛大开业,健康睡眠

一直以来,慕思助眠产品都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健康睡眠帮助,从五体感官出发,慕思助眠以“专一、专业、专攻”的姿态打开高新科技助眠市场。未来,慕思助眠品牌还将继续深耕高端助眠市场,以超前的战略目光布局,用高新科技助眠的方式带人们进入全新的“智能助眠”时代。

慕思寝具,盛大开业,健康睡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