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A.R.T.西区登陆深圳国际家具展 传递有样生活态度

2018-03-21 15:4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美克家居首次携旗下A.R.T.西区品牌参展。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美克家居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共同为A.R.T.西区展位进行揭幕,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于3月19日-3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美克家居首次携旗下A.R.T.西区品牌参展。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美克家居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共同为A.R.T.西区展位进行揭幕,A.R.T.营销副总裁Bryan Edwards先生在“设计大声说”论坛进行了品牌故事分享。A.R.T.西区独特的展位风格及“有样”的产品设计吸引了众多加盟商和消费者驻足。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右)

与美克家居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左)

共同为A.R.T.西区展位揭幕

 

西区设计 首次亮相国内家居行业展会

A.R.T.西区展位位于注重时尚设计与艺术创新的深圳会展中心3展馆内,以“A.R.T.西区 就要有样”为展会主题,整体展位搭建以黑色钢铁架、菱形网格为主体,巧妙迎合产品设计灵感,充分彰显向往自由世界,不为生活设限的个性与态度!

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是A.R.T.西区在国内行业展会的首次亮相,也是美克家居旗下品牌国内参展的首秀。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最成功的商业展,深圳国际家具展始终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理念,以设计为纽带,与城市文化共融,日益成为全球家具和设计界认识深圳的窗口,更是“国际设计资源与中国制造连接”、“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重要战略平台。

作为初入中国市场的新兴品牌,A.R.T.西区将此次深圳国际家具展作为快速打开国内市场的开放窗口,向众多消费者及加盟商伙伴精准传递品牌理念,用创意力量连接生活,极大地增加了产品辨识度及品牌美誉度。

A.R.T.西区展位现场产品图

 

西区时间 要让生活更有样

在任何一座城市,文化艺术街区都是最有活力的地方,它是应运时代潮流而生的城市独特风景线。A.R.T.西区将世界各地艺术街区与城市的创意生活灵感变为创造全新生活的源泉,用色彩与设计传达新生代“有样”的生活态度。波西米亚风格与新现代风格的融合,不仅满足了中国千禧一代对于个性化家居的需求,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自由化生活体验。

A.R.T.西区展位内整体产品风格既率性又充满艺术感。折衷主义风格的威廉斯堡系列,做旧的涂装尽显复古风情;融合工业设计元素的银湖系列,运用金属、木材等多种材质的混拼,砖石结构启发纹理细节,粗犷中又融合着细致;而奥斯汀系列则更富于手工艺性,讲求抛开虚饰,简洁流畅的设计线条,涂鸦灵感引入的明快碰撞色彩,包容而不失柔软。

A.R.T.西区展位现场产品图

每一件产品的背后都拥有一个充满个性和自由不羁的街区故事,各套系既有艺术的共通,也散发着各自独特的魅力。区别于传统的美式家居风格,A.R.T.西区更善用独特的视角,带领人们探寻每一座城市的艺术灵魂,将品牌的设计理念与新锐、不羁、多样、自然的价值主张表现得淋漓尽致。

 

西区能量 加盟事业进入新纪元

A.R.T.西区于2017年7月正式进入中国家居市场,依托A.R.T.在中国市场加盟事业的先行经验及品牌自身的设计优势,在短时间内便获得众多加盟商的青睐。2018年3月8日,美克家居A.R.T.西区·红星美凯龙品牌加盟会在上海顺利举行,并在现场与数十位加盟商进行了签约,成功实现A.R.T.西区中国加盟事业的再度跨越。截至目前,A.R.T.西区门店已覆盖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天津、杭州、苏州、沈阳、大连、西安、呼和浩特等众多国内核心城市。

A.R.T.西区展位现场产品图

在与加盟商紧密合作的过程中,A.R.T.西区制定了一系列长效、互利、共进的发展战略。在品牌层面上,聘用高资质团队,针对国内市场发展现状,实施多样化品牌运营策略,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在产品层面上,利用美克家居高效的资源整合能力及物流仓储能力,充分满足加盟商销售需求,并配置优质的产品售后服务;在加盟机制上,采用"特许经营"制度,与加盟商签订"阳光协议"、"绿色环保协议",保障每一个加盟商的公平利益,为加盟商提供优质的经营环境。

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不仅创造了A.R.T.西区与加盟商伙伴近距离沟通的机会,也坚定了A.R.T.西区与众加盟商一道拓展中国事业版图的决心,将A.R.T.西区年轻的生活态度与自由不羁的“有样”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