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柯王仁:百年匠心,推动行业发展

2018-03-29 16:52:00  房天下家居 杨烺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全球知名高端床垫品牌席梦思Simmons?携旗下多款新品床垫隆重登场,展厅内人潮如织,新品的发布更是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及行业媒体的关注。

3月19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拉开帷幕,作为始终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家具展,深圳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早已成长为中国品质的商业设计展。全球知名高端床垫品牌席梦思Simmons®携旗下多款新品床垫隆重登场,展厅内人潮如织,新品的发布更是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及行业媒体的关注。

席梦思展厅正门

据《经济学人》预计,到2020年,中国中产阶级人口将超过4.7亿。届时,中国城市私人消费预计将从目前的32,000亿美元增长至56,000亿美元,中产阶级及富裕阶层消费将占中国整个消费的81%,一场席卷全中国的消费升级盛宴即将陆续开启。生活水平带动了消费升级,家居用品的消费需求也趋于多元化、品质化。

此次家具展上,Simmons席梦思吸引了许多意向合作伙伴、专业观众前来席梦思的展位参观。席梦思顺应潮流,从去年11月至今年3月,席梦思陆续推出多款新品,以丰富的产品线和广泛的价格区间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中国)香港等地多个系列15款新品,包括日本的Beautyrest甜梦系列和Backcare护脊系列,以及席梦思中国的家苏州工厂和第二家香港工厂所生产的Beautyrest Honor甜梦荣华系列和Backcare Balancelife护脊均衡系列,优越品质和高端华丽设计引起了广泛关注。

席梦思,肩负弹簧床垫代名词的使命

100多年前,一位家具商人扎尔蒙·席梦思在美国创立了席梦思Simmons,并在1876年开始生产弹簧床垫。经过150年在机器、技术、材质的不断革新,以及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究极工艺,席梦思Simmons的生产工艺和质量远远超越业界的标准,成为床垫行业的全球典范。多年来,凭借时尚经典的设计、高贵华丽的外形、精湛的制作工艺、耐用持久以及健康环保等众多特点,席梦思被众多社会名流、皇室贵族心中公认为殿堂级床垫。席梦思时刻引领着世界床垫的发展潮流,席梦思三个字,也成为国人心中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奢华店(Elite)展区

经典店(Premier)展区

时尚店(Studio)展区

坚守品质初心,推动市场延伸及发展

席梦思Simmons®自从推出张弹簧床垫起,即改变了人类的睡眠方式,早在上世纪30年代,席梦思Simmons®就在上海杨树浦路建立工厂,经过一个半世纪的发展,顺应潮流,历久弥新,席梦思瞄准消费者对优质睡眠的需求,针对各种不同族群的消费者,席梦思重磅推出多款新品,使更多国人真正的拥有人生中张席梦思Simmons床垫,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多样的睡感以及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本次展会上房天下家居记者有幸与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先生进行了沟通对话。

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先生

被问到未来家具消费的流行趋势的发展,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先生说道:“目前,精装修楼盘比较多,定制家居市场会缩小,家具行业竞争会愈发激烈,但高端消费人群对高端产品的需求量仍有一个大趋向。在此期间内,尤其是软体床垫,一定要保持品质优良,给消费者一个高性价比的产品。我们是一个老品牌,不是仅注重市场竞争,更多的还是要保持原有的战略节奏,希望在中国市场长久发展下去。”

谈到此次大展席梦思给经销商带来的利好政策,柯总提到,“今年公司经营层也制订了一个三年中期计划,不论实在外部推广政策还是内部福利政策上,我们都做了一些调整和改动。从去年至今,我们持续推出多款不同系列、不同价位且各具特色的产品,如此有竞争力的完善产品结构,必定能帮助经销商获得更高的利润回报,此外,席梦思在市场活动、广告推广上给予经销商更多的支持力度,以期在我们的支持下持续创造业绩。

 

席梦思展厅

匠心独具,家居好伴侣

消费者逐渐重视家居用品的品牌和品质,更加关注产品的综合性价比,产品不仅需要品牌底蕴,也需要具备极好的品质,究极工艺、讲究的材质与独特性,还有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保障。

为了满足这些众多要点并得以非凡出众的Simmons席梦思品牌,一百四十多年来,席梦思从未停止其创新的脚步,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的睡眠体验,每一次升级,都为人类睡眠史翻开新的篇章,传奇从未停止,席梦思品牌作为舒适与非凡睡眠的开路先锋,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境,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

新闻联络人:

深圳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 高级市场主任 林燕珊

邮箱:leaonnalin@simmons.cn

 

来源:房天下家居       作者:杨烺 林燕珊

转载声明:此文系房天下原创稿件,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房天下)及作者,违者本网将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