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果设计深圳旧厂房改造项目斩获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

2018-05-30 13:47: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果设计参与了这场文化盛宴,与更多行业翘楚进行行业内交流以及经验分享。与此同时其所设计的《凤鸣谷智能产业园升级改造》项目更获得中日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先锋设计奖”,也是本果设计以深圳旧工业园区改造项目斩获的又一国际奖项。

2018代表了一个数字,2018年则代表了一个时间,而它同时也代表了一段友好条约签订的第四十个年头、一段崭新历史书写的第四十个年头。2018年《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而“40”这两个平淡的数字则维系着两个国家将近40年的和平。日本一直都是中国重要的文化交流以及合作伙伴,为了能够更好的缔结和促进两国在创意设计领域的更多交流以及分享,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作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国际影响力行业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组织各项国际行业交流、考察、展览等活动来促进世界各国与中国在文化创意产业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为全球的创意设计产业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首届中日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颁奖礼活动成果拉开帷幕。

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的国际评审团主席- 笈川 誠 先生致辞

日本商环境设计家协会理事长-長谷川 演 先生致辞

在今年4月26日由日本东京举办的首届中日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颁奖礼活动圆满谢幕,而本届中日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颁奖礼活动则由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主办,日本东京株式会社バンブー?メディア协办,日本商环境设计家协会,日本的内装设计杂志BAMBOO MEDIA,日本多家知名的内装设计公司和建筑事物所,日本商业地产公司,日本内装设计院校等领导嘉宾,知名设计师,学术专家,资深内装行业媒体主编共同受邀参加了本届活动。本届中日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活动的会场和展馆选在了日本东京代官山区极具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的“71克拉”时尚艺术中心举办。

本届中日国际设计交流展将面向全球华人设计师邀请100位国际行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设计名师、设计专家、杰出中青年设计师等代表中国创新创意的设计作品和设计理念。通过中日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让世界关注中国最前沿的设计文化和创新创意理念,加速中国设计产业全球化发展的进程,实现中国文化强国的梦想。其中参展作品包括建筑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

本果设计参与了这场文化盛宴,与更多行业翘楚进行行业内交流以及经验分享。与此同时其所设计的《凤鸣谷智能产业园升级改造》项目更获得中日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先锋设计奖”,也是本果设计以深圳旧工业园区改造项目斩获的又一国际奖项。

改造前后对比照

改造前后对比照

改造前后对比照

作为一直行走在路上的本果设计,我们坚信努力,从未放弃,勇往直前。就如同我们的slogan一样——“你创造了什么 定义了你是谁”。而我们一直在创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