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处处是高考,愿你能夺个冠军

2018-06-05 17:4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如何从容地过好这平凡又琐碎的生活?面对生活,我们需要饱含生活的希望和热情,还需学会总结一些“夺冠必备”的技能,让自己活得轻松自在一些。

高考就要来了,又到了莘莘学子验收努力成果的时刻。

都说高考是人生的分水岭,让不同的人走向不同的方向。但终有一天我们会知道:其实人生处处是高考,只有不断地努力、上进,才能完成人生中每一个小目标。

现实生活中我们常有勇气去面对生活里那些大的危机或重要时刻,却总被日常小事情搞得垂头丧气。

如何从容地过好这平凡又琐碎的生活?面对生活,我们需要饱含生活的希望和热情,还需学会总结一些“夺冠必备”的技能,让自己活得轻松自在一些。

技能一:去异味!不让鼻子受罪

厨房、卫生间的异味来源有两种:垃圾堆积和管道堵塞。把角角落落清理干净,还要注意不要让异物堵塞下水道,排水不畅就容易造成臭味弥漫。换个管口宽、排水快、不易淤积的联塑PVC-U排水管,就可以从根源上解决臭味问题。

技能二:换装饰!不开空调也凉快

一身大汗回到家,等空调降温也要十几,热得一也受不了怎么办?给家里换个装饰吧!装上轻薄、浅色的窗帘,铺上竹席材质的沙发垫,有时间的话,还可以把家里的墙面刷成冷色调,从视觉上做出降温效果,一眼望去,瞬间清凉去暑气,比空调还管用。

技能三:多喝水!喝出健康好身体

每天多喝水,可以促进身体内循环,补充流失的水分,排出体内毒素,维持酸碱平衡,感冒什么的自然就快快退散啦,饮用领尚水龙头净水器过滤后的纯净水,可以让你越喝越健康。

技能四:抽湿气!赶走多余的水分

水汽重的时候,家里墙壁、地面就会出现大量的水珠,既影响安全,也会让家具受潮。这个时候,可以打开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抽湿机,也可以在角落放上晒干的茶叶、咖啡渣、除湿剂等,赶走家里多余的水分,保证每个角落都干干爽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