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要在世界杯期间搞事情,速速围观

2018-06-08 16:5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06年,意大利和澳大利亚世界杯1/8决赛,激战正酣。中央电视台体育部的主持人黄健翔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作为解说,为意大利队放声嘶喊。这一场“激情解说”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议论,黄健翔一度站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2006年,意大利和澳大利亚世界杯1/8决赛,激战正酣。中央电视台体育部的主持人黄健翔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作为解说,为意大利队放声嘶喊。这一场“激情解说”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议论,黄健翔一度站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时间回顾到1986年,那一年,墨西哥世界杯在六月初到七月初,黄健翔当时正准备参加高考。到底是选择高考复习还是看钟爱的足球世界杯呢?开明的父母把选择权交给了十八岁的黄健翔。

权衡过后,十八岁的黄健翔选择了世界杯。也是在这一届世界杯,被后来人誉为“球场上帝”的马拉多纳连过五人,突破对手紧密防线进球!这一刻,尽管是在熟睡的南京深夜,是备战高考的紧要关口,黄健翔还是忍不住内心的狂热和惊喜!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马拉多纳捧起奖杯)

黄健翔难掩心中的狂喜,如同所有看到这一刻的球迷一样,他感到肾上腺素狂飙的快乐,心脏在胸腔里激烈地跳动着,提醒着他这一份有如神祗和信仰一般的情感。

高考越来越近,黄健翔沉浸在在世界杯的狂欢中也抓紧学习。在考前全年级总动员这一天,黄健翔顶着全年级老师和学生的各种目光,堪比足球健将上场过草坪的注视,他带着世界杯的赛事情况回到集体当中。

“阿根廷32胜,马拉多纳没有进球。比赛很精彩。”黄健翔简明扼要地跟身边的“战友”说。

多年以后,黄健翔真的成为了体育解说主持人。但也有人说,他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如果你看到过那一场“激情解说”,一定会被他的狂热嘶喊所震撼。我相信,在那一刻,黄健翔纯粹只是一个意大利球队的狂热球迷,正如1986年的那个深夜。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这么多人跨越种族、肤色和国籍的界限,在世界杯的热浪席卷之前,心甘情愿地携手臣服在心目中盼念的那个球队脚下?到底世界杯的魅力在哪里,引得全球数百万人几乎失去理智的热情和嘶喊?

是那同心协力奋力进球的坚持不懈,是那绚烂脚法后面的日夜练习,是由弱变强后的浴火重生,这种奋斗不止,追求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联塑集团一直坚持的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中国联塑作为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在建材家居行业不懈奋斗32年,秉持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理念,不停将自身对建材家居的喜爱发展为事业,并持之以恒为之疯狂。

的实力,世界的

中国联塑发展至今32年,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达到203.60亿人民币,2017品牌价值265.96亿元,排名156位,家居建材行业位列3强。并且在全球已拥有逾有22个生产基地,2017年年设计产能达240万吨,产能利用率为83.8%。分布于16个省份及加拿大和美国,形成了覆盖、辐射全球的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能够及时、高效地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而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联塑也不断加快品牌升级,联塑已从单一的管道产品生产企业,发展为管道、建材家居、环保、渠道与服务等四大产业并行的全球化品牌生态圈,业务覆盖家居装修、民用建筑、市政建设、燃气、地暖、电力通信、消防、环境保护及农业、海洋养殖等产品领域,为全球居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中国联塑不断牵引企业稳步前行,并开拓了全球家居产业竞争新格局。

2018年为体育大年,恰逢世界杯6月份在俄罗斯开展,中国联塑赞助今日头条旗下世界杯脱口秀短视频项目《黄健翔谈》并与之强强联合,更隆重推出主题活动“‘趣’你的世界杯”,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陆续奉上,尽请关注!

据了解,此次中国联塑“‘趣’你的世界杯”主题活动,不仅有黄健翔关于本届世界杯的精彩解说,调侃往届世界杯的绝妙瞬间以及趣味幕后故事,还有移动端互动H5的呈现,以联sir发问的形式,发布世界杯相关的趣味小测试,对世界杯有多爱?一测便知!届时,微头条话题全民互动,邀请广大网友在线“侃大山”,聊聊大家跟“‘趣’你的世界杯”的有趣经历,更有趣味街拍“快问快答”,金句频出的球迷到底都在世界杯赛事里经历了什么?持续关注中国联塑“‘趣’你的世界杯”主题活动,一起疯玩世界杯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