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品质是天职,联塑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2018-08-09 19:3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民生,一直是让人神伤的千古难题,战国诗人屈原曾经就感叹:“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他哀叹人民生活的艰难,为民生问题而泪目,这种胸怀天下,忧民之所忧的广阔胸襟,总是为人敬仰。 这些年,联塑集团心系社会大众,将“为居民构建轻松生活”的信念化作多年来对品质的坚守,而近日,在解决民生问题的重大工程上

民生,一直是让人神伤千古难题,战国诗人屈原曾经就感叹“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他哀叹人民生活的艰难,为民生问题而泪目,这种胸怀天下,忧民之所忧的广阔胸襟,总是为人敬仰。

这些年,联塑集团心系社会大众“为居民构建轻松生活”的信念化作多年来对品质坚守,而近日,在解决民生问题重大工程上,联塑积极地参与支持,彰显了以民为本的企业道德。

那些为人称道的品德不及真正的实说实干

为了避免夏季大暴雨引发城市内涝,给城市环境和市民出行造成严重影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2013-2017年城市棚户区改造外排水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正式启动。

其中,联塑集团参与了排水系统的排水管供应,联塑排水管系列——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DN2000是项目的排水主体。

作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企业,联塑管道在众多竞标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此次中标,不仅是联塑管道综合实力的体现,更充分彰显了联塑“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理念和决心

夯实产品品质,彰显企业良心

联塑本次项目改造供应的管道,是大口径2米的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借鉴了国外先进的金属塑料管材复合技术,而开发的一种PE与钢带熔融复合的缠绕成型结构壁管材。

产品行业标准号为CJ/T225-2006,管壁结构由三个层次构成,以螺旋缠绕成型的高强度钢带为增强体,以高密度聚乙烯为基体,采用独特的制造工艺,将钢带与高密度聚乙烯融合为一体,使其既有塑料管的柔韧性不失金属管的刚性,同时兼具刚度高、抗外压能力强、管壁粘合牢靠的特性,不仅施工方便,连接方式多样、安全可靠,而且耐磨性能优越,排水流通性好,使用寿命高达50年,非常适合大型的市政工程。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 

扎兰屯市棚户改造工程的建设意义重大,是关乎城市安全升级、人民群众安全、提升服务民生质量的大事,所有参与方都不敢懈怠,联塑集团尽心尽责地供应优质的管道,实力助攻“棚户改造日前多省召开推进“棚户改造”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加大部署推进力度,将“棚户改造”建成战略工程、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相信这项惠国惠民工程,很快惠泽更多省份地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